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英文總統高票連任 雞排妹嗨曬私照慶祝

2020/01/12 09:3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蔡英文總統高票連任 雞排妹嗨曬私照慶祝

2020總統大選11日開票結果出爐,幾家歡樂幾家愁,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以突破817萬票成功連任,同時創下最高得票紀錄。先前就公開表態支持蔡英文的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,在11日晚間曬出隱藏已久的照片,開心表示:「來炫耀一下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雞排妹除了主持東森網路節目《找雞排妹來住一晚》外,還推出寫真集,也時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,先前表態支持蔡英文的她,曾參加蔡英文競選時的「社群之夜」活動,得知當選結果後,立刻在社群網站發文祝賀,「恭喜蔡英文總統高票連任,謝謝今天出門投票的大家!這張合照是社群之夜那天拍的,一直不發,就是等勝選這天來炫耀一下。」

 

▼雞排妹曬出與蔡英文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 

此外,有網友發下豪語,喊出如果蔡英文拿下800萬票,要請全台灣人民每人一份雞排,還要網友們幫他截圖,沒想到蔡英文的得票數高達817萬票,就掀起大批網友追討吃雞排,也在雞排妹的貼文下方留言,要她幫忙找出該名網友,而雞排妹也搞笑回覆「雞是無辜的」,幽默回應逗樂粉絲。

 

▼雞排妹搞笑回應祭品文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英文、雞排妹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吃到吐!盤點大選祭品文 他成最大贏家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月薪27萬總監「1年遲到98次」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