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首投!吳鳳寫信致未來總統 超暖內容惹淚讚

2020/01/11 09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首投!吳鳳寫信致未來總統 超暖內容惹淚讚

藝人吳鳳自土耳其來台生活超過13年,在2018年取得台灣身分證,身為首投族的他,昨(10)日選前之夜以一位外國人的角度,在臉書寫下一封給「未來總統」的信,字裡行間滿滿對台灣的熱愛與信心,感動內容讓上萬名網友讚翻,不少人更留言「謝謝你愛台灣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2020大選今天登場,吳鳳昨(10)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親愛的未來總統:我是來自土耳其的新住民,我寫這封信給您的原因是想要讓您從一位外國人的角度看台灣。」他提到生活在台灣的13年來,如果能用最簡單的形容詞介紹台灣,「我可以直接說:安全、友善、民主、自由!」希望未來當選的總統,不要忘記這些代表台灣的特色。

 

▼藝人吳鳳在2015年娶了台灣太太陳錦玉,2018年取得台灣身分證。(圖/翻攝自吳鳳臉書)

 

等選舉結束,吳鳳希望未來的總統,「不管您是來自哪個政黨,每個台灣人都想要在自由民主的社會中生活。」吳鳳也說,他知道現在許多台灣人都想繼續當亞洲4小龍,也明白這幾年亞洲國家之間的競爭越來越大,但他認為「但台灣還是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路。這條路上需要更多新投資,升級台灣的高科技,開發新科技,培養年輕人等等!」

 

透過時常和台灣年輕人聊天,吳鳳提到「他們都希望台灣給年輕人更多機會,畢竟繁榮的國家最需要來自年輕人的力量。」期盼未來總統能為台灣青年找一條路,不要讓台灣失去人才。

 

面對現在全球不少地區發生衝突的情況,吳鳳向未來總統喊話,「您要保護台灣發生這種衝突。我們在台灣想要有互相尊重、珍惜資源、跟世界接軌的生活。」希望將來代表台灣的領袖能保護台灣。

 

▼吳鳳10日在臉書寫下給台灣未來總統的一封信。(圖/翻攝自吳鳳臉書)


最後吳鳳也感性喊話未來總統,「我相信當總統是世界壓力最大的工作之一」,不過他相信,有台灣全體人民的幫助跟團結,他有信心,也希望未來的總統有信心,台灣的下一個4年,一定會更好。

 

吳鳳的文章發布後,吸引了超過2萬網友按讚,上千人也紛紛留言感謝他對台灣的熱愛,「謝謝你比台灣人更熱愛台灣」、「中肯!自由民主台灣,加油,吳鳳,謝謝您愛台灣的任何土地,跟齊柏林一樣風範。」、「自由很可貴,不要等到失去了,才後悔」、「一起為臺灣加油」。

 

▼吳鳳寫下的內容感動了上萬網友,紛紛留言謝謝他熱愛台灣。(圖/翻攝自吳鳳臉書)

 

東森線上即時開票網站
東森新聞官網
東森新聞粉專
東森新聞24小時直播頻道
關鍵時刻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鳳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投票注意必帶3寶!SOP懶人包看這裡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