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女警撞臉周子瑜!網友想犯罪了

2020/01/10 15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正妹女警撞臉周子瑜!網友想犯罪了

最近網路流傳一張正妹警察照片,因為長相神似TWICE成員周子瑜受到關注,白皙肌膚加上無辜大眼,對著鏡頭露出燦笑,讓許多人都融化了,暴動直呼「快抓我!」事實上,這名正妹多才多藝,年輕時靠著自學寫網頁程式當工程師,近日她受邀拍攝新北市的防竊宣傳短片,掀起熱烈討論,真實身分也曝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名正妹名叫祈錦鈅,現年23歲的她擁有火辣身材,IG擁有超過44萬人追蹤,因為外表神似周子瑜,被封為「國民女友」,日前她受邀拍攝新北市的防竊宣導短片,特地換上俏麗的女警裝,紮起俐落的馬尾,露出精緻的五官和鵝蛋臉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她貼心提醒大家,春節期間若出遊不在家,要注意居家安全,更大笑表示:「不然要出任務了」。

 

▼祈錦鈅受邀拍宣傳短片。(圖/翻攝自祈錦鈅IG)

 

 

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留言,「好美喔!」、「抓我抓我」、「好漂亮,害我想犯罪了」、「想要被拷⋯」、「求抓我,外面的世界好可怕」、「更多人犯案,期待妳前來拘捕」、「為妳犯罪」。

 

▼祈錦鈅從模特兒轉戰歌手。(圖/翻攝自祈錦鈅IG)

 

換上警服的照片效果相當好,祈錦鈅透露,粉絲很喜歡她接警察宣導的工作,照片獲得廣大迴響,「超多人認為我真的是刑警」,她也坦言當警察是她兒時的願望,「因為要身高達標和智慧這兩項特質,我們的治安也是倚賴這些優秀的警察大人,才能讓我們可以安居樂業,目前只能協助作好宣導工作,好希望哪天也可以一起出任務,一圓當刑警的夢想」。

 

▼祈錦鈅小時候的夢想是當警察。(圖/翻攝自祈錦鈅IG)

 

事實上,祈錦鈅曾擔任平面模特兒5年,近年轉型為歌手,還推出首張單曲,同時參加音樂綜藝節目,還舉辦演唱會,她希望可以成為實力派歌手,也可以有演戲的機會,「因為我愛鏡頭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祈錦鈅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美空姐伴娘團辣翻!驚見超仙醫界女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