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誰模仿蔣經國?外傳詹惟中悄簽保密協定

2020/01/10 15:05 字級:
讀稿

選戰競爭激烈,有藝人模仿已故總統蔣經國的這段影片,最近被熱烈討論,因為影片中模仿已故總統蔣經國的化妝和口音,都模仿得唯妙唯肖,外界也很好奇到底是誰模仿蔣經國,外傳是命理大師詹惟中,但是詹惟中簽了保密條款,他始終不承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外傳是命理大師詹惟中模仿蔣經國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經國回來了)

 

網路影片經國回來了:「親愛的,父老兄弟姊妹們,好久不見,大家都好嗎。」


一句親切的問候,還有濃濃的鄉音,老一輩民眾一定很有感,網路影片經國回來了,在選戰關鍵時刻要讓先總統蔣經國先生復活,幫忙催票。

 

網路影片經國回來了:「十大建設發生在將近半個世紀之前,那個時候台灣經濟正在起飛。」

 

模仿蔣經國的藝人,在影片中宣揚自己的政績,我們找到1980年的影片,這位藝人還真的模仿的維妙維肖。

 

▼詹惟中簽了保密條款,始終不承認自己就是出演者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TikTok)

 

已故總統蔣經國:「今天我們在此復興基地,慶祝國慶,重新回顧中華民國,締造的歷史過程。


蔣經國在國慶大會上致詞,讓很多人非常懷念,製作團隊也想讓年輕人好好認識這位先總統,特別聘請好萊塢特效,開模做假人皮,上妝的過程非常費時費工,每次都要耗費七到八小時,那到底模仿的藝人是誰,外傳就是命理大師詹惟中。

 

▼詹惟中大膽預測誰會當選總統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TikTok)

 

命理大師詹惟中:「今年是豬年水土剋,我覺得蔡英文還在奮戰當中,有很多阻礙,第二個這個整就是韓國瑜,這是不是一個束,束褲嗎,不是是束縛,被綁住了,被綁得很緊,束縛住。」

 

詹惟中常常在命理節目當中評論總統大選,甚至鐵口直斷誰會當選,不過這些網路影片都簽了保密條款,即使就是詹惟中,但為了保持神祕感,詹惟中就是不能說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詹惟中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早知流產!謝和弦打包前妻行李嗆:永不見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