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內有復4大雷!特效團隊曝這英雄更慘結局 半臉全毀…

2020/01/10 14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內有復4大雷!特效團隊曝這英雄更慘結局 半臉全毀…

漫威電影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打破紀錄,成為全球影史票房冠軍,當中結局讓不少人相當震撼,小編現在想到還會鼻酸QQ

 

▼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打破紀錄,成為全球影史票房冠軍。(圖/imdb

 

*以下有雷 請注意*

 

 

不過,現在該影片的特效團隊現在出面爆料,其實鋼鐵人本來會死得更加慘烈。根據外媒報導,「復仇者聯盟4」的VFX 特效團隊主管Matt Aitken、Jen Underdahl近日接受採訪,提到了結局中「鋼鐵人」東尼史塔克的犧牲。

 

▼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特效團隊近日受訪,透露東尼史塔克的死法原本更加慘烈。(圖/imdb、推特)

 

Matt表示:「我們為電影製作團隊提供了多元化的選擇,其中一個是讓無限寶石的能量直接影響到他(東尼),使得他有一隻眼珠被爆出來。」Jen則補充說這個版本非常慘烈,甚至還能看到肌腱與牙齒,但最後認為與電影調性不合,所以決定改成現在的版本。

 

▼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接受專訪,稱《復仇者聯盟》會有5。(圖/imdb

 

此外日前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接受專訪,稱《復仇者聯盟》會有5,「會的!因為漫威電影宇宙都是互連的,雖然我們目前一次只專注於眼前的一部電影,會拍出最好的《黑寡婦》、最好的《永恆族》、最好的《上氣》、《奇異博士2》、《雷神4》以及《黑豹2》,不斷發展他們的故事,然後看到他們可以在接下來的規劃中,融合在一起並肩作戰,那會很有趣,我可以跟你保證,這一切都在進行中。」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imdb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!三大法人瘋砍998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