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婆婆陪20歲外配產檢 醫揪出驚人秘密

2020/01/10 12:2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婆婆陪20歲外配產檢 醫揪出驚人秘密

完全是八點檔劇情!一位婆婆帶著20幾歲的女孩到婦產科產檢,因為女孩是外配,不太會說中文,所以每次到診所看起來都十分緊張,直到懷孕30週左右,醫師才發現了女孩的驚人秘密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外配的「婆婆」不缺席她的每一次產檢,沒想到是另有隱情。(圖/取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
 

婦產科醫師王樂明在《新聞挖挖哇》中分享他遇到的特殊案例,他表示這位婆婆看起來年約50幾歲,每次女孩的產檢,她都不會缺席,因為女孩是外配,溝通能力不是很好,所以每次都由婆婆開口。直到女孩懷孕約30週,醫師翻了她的病歷,才發現女孩的先生竟然已經70歲,爺孫戀的組合讓人超驚訝,但也不好多說什麼。

 

▼醫師看了病例,才發現女孩的先生已經72歲。(圖/取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
 

直到後來的某次問診,婆婆暫時不在診間,醫師隨口和女孩聊天,「婆婆對妳不錯,每次都帶妳產檢。」也問到了為何先生都沒有出現過,這時女孩才不好意思的說:「她不是我婆婆,是我大媽。」原來這位「婆婆」是原配,女孩則是「小老婆」。

 

▼其實陪同女孩產檢的不是婆婆,而是原配。(圖/取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
 

後來醫師才得知,是因為元配生不出孩子,才會找了一個外配來傳宗接代,他也提到,婦產科常常會有許多特殊的案例,所以醫護人員也不敢多問,只能趁人少的時候再詢問,像是有孕婦可能之前懷孕過,但在夫家人面前不敢提起的狀況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為10萬捐卵 拚第2胎無果…曝辛酸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產檢 婆婆 媳婦 懷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