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賈斯汀拋震撼彈 自曝不治之症纏身

徐文鴻 2020/01/09 15:48 徐文鴻 字級:
讀稿
小賈斯汀拋震撼彈 自曝不治之症纏身

從小就嶄露音樂天分的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,靠著成名曲〈Baby〉紅遍世界各地,2015年他發行第4張專輯《Purpose》後,4年多來他遲遲沒有產出新作品,甚至無預警取消演唱會,直到近日才推出睽違已久的新歌《Yummy》。8日小賈斯汀於IG拋出震撼彈,強調自己罹患「無法治癒」的萊姆病(Lyme disease)。

YT廣告

 

2015年小賈斯汀推出專輯後,整體狀態似乎開始下滑,當時外界就傳言他疑似吸毒。經過長達4年的沉澱後,小賈斯汀終於在近日推出睽違已久的新單曲,而他8日也於社群IG自爆罹患了萊姆病,引發慢性單核白血球增多症(chronic mononucleosis),才導致皮膚、大腦機能、精神和整體健康都受到影響。

 

萊姆病其實在台灣較為罕見,主要由伯氏疏螺旋體(Borrelia burgdorferi)所引起的人畜共通傳染病,經由被感染的蜱(俗稱壁蝨)所叮咬而感染,並不會直接由人傳染給人,屬於第四類傳染病。根據疾管署資料指出,近年來台灣的病例都是在國外罹病後,在台灣被檢驗出來的境外移入個案。

 

不過,小賈斯汀也預告將在YouTube以影片的形式告訴大家,他一路對抗病魔的心路歷程,「雖然萊姆病目前無法治癒,但他很幸運接受到正確的治療,病情也逐漸好轉當中。」最後,小賈斯汀更向自己信心喊話,希望能找到比過往更好的狀態回歸。稍早,也曾飽受萊姆病所苦的艾薇兒也於IG貼文,鼓勵像其他病友,並呼籲大家多關心此疾病,也別忘了做好相關的防護措施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While a lot of people kept saying justin Bieber looks like shit, on meth etc. they failed to realize I've been recently diagnosed with Lyme disease, not only that but had a serious case of chronic mono which affected my, skin, brain function, energy, and overall health. These things will be explained further in a docu series I'm putting on YouTube shortly.. you can learn all that I've been battling and OVERCOMING!! It's been a rough couple years but getting the right treatment that will help treat this so far incurable disease and I will be back and better than ever NO CAP

Justin Bieber(@justinbieber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小賈斯汀IG拋震撼彈 坦言生病「無法治癒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延伸閱讀
如果韓國瑜選上總統 男星點名內閣成員一定有他們
李佳芬咒「不為民謀福利的政治人物下地獄」 名嘴一句話狠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爽PO烏克蘭辣模照 一句話讓鄉民全跪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