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志玲尪在日本啥等級?鄉民戰翻答案超意外

2020/01/09 15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林志玲尪在日本啥等級?鄉民戰翻答案超意外

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,去年11月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,幸福模樣羨煞眾人。昨(8)日一名網友在PTT上好奇詢問,想知道AKIRA究竟在日本演藝圈的等級落在哪裡,引來眾多網友討論,其中一個得出的答案讓人傻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林志玲老公在日本是什麼等級?」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上PO文,詢問大家「國民姊夫」AKIRA在日本演藝圈屬於哪個輩分,並以台灣天團5566中的孫協志舉例,希望大家能討論出個答案,「可以類比一下嗎?」

 

▼一名網友在PTT上好奇詢問,想知道AKIRA究竟在日本演藝圈的等級落在哪裡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達想法,「日本張克帆吧」、「飛輪海的,每次都忘了名字的那一個」、「56的王紹偉等級吧」、「蹭林志玲而已,亞洲知名度比5566還不紅」、「放浪在日本撈錢榜前幾名」、「183club的明道,飛輪海的炎亞綸」、「謝祖武那個等級吧」。

 

▼90年代紅極一時的偶像男團「紅孩兒」成員馬國賢。(圖/翻攝自馬國賢臉書

 

不過最多網友提到的,竟是90年代紅極一時的偶像男團「紅孩兒」成員馬國賢,「馬國賢差不多」、「老團體,團體裡面非C位,又還有一點戲劇作品,跟馬國賢真的很接近」、「就類似越南第一名模嫁給馬國賢」,也有網友抱持不同意見說道,「老公這麼帥什麼位置都沒差」,認為只要林志玲幸福快樂,老公是什麼位置根本不重要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馬國賢臉書AKIRA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余天曝大陸曾開價5億邀經商 因這點拒絕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