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峮峮驚傳長「怪東西」!急動手術 粉絲超痛心

2020/01/08 21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峮峮驚傳長「怪東西」!急動手術 粉絲超痛心

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(吳函峮),擁有甜美的天使臉蛋配上傲人的魔鬼身材,人氣居高不下的她,甚至還赴東京拍攝漫畫封面人物。不過就在昨(7)日峮峮在IG上發文,她透露自己的喉嚨長了「奇怪東西」,必須要麻醉動手術,令粉絲相當擔憂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 

峮峮在IG限時動態貼出一段對話紀錄,並寫下:「我的喉嚨長了一顆奇怪的小東西,雖然是小手術,但要麻醉需要人陪同…」身為台南人的峮峮,在異地工作的她親人較少,加上手術時間過早,需要朋友陪同。

 

▼峮峮透露要動手術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 ID-2348717


峮峮的好友大元也替她一起拜託朋友陪同,讓她感動地直呼,「妳們是我台北的家人」、「感動死了」,不過粉絲也相當關心峮峮的身體狀況。

 

▼峮峮赴東京拍攝畫周刊《YOUNG JUMP》封面人物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
峮峮去年推出寫真集,銷量超好大賣2萬5千本,近日更受日本集英社邀約,赴東京拍攝漫畫周刊《YOUNG JUMP》封面人物,她亮麗的外表也在日本大獲好評,累積眾多粉絲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峮峮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紅到海外!啦啦隊女神爆乳裝登日雜封面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