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萌妹扮禰豆子神還原 素顏驚呆11萬網

2020/01/08 17:0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萌妹扮禰豆子神還原 素顏驚呆11萬網

日本動漫「鬼之滅刃」第一季動畫播出後大爆紅,也讓裡頭主角的妹妹「禰豆子」紅翻天,更成為不少Cosplay同好者最愛扮演的角色。近日一位網友在推特上發布自己扮演禰豆子的照片,還原度超高讓不少網友都大為稱讚,但他的「素顏」卻更讓人吃驚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原po裝扮成「禰豆子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@1293Maron

推特用戶「@1293Maron」在推特中發布一系列照片,照片中可見,原po身穿粉紅色和服,加上一頭浪漫長捲髮,上頭還別著粉紅色的蝴蝶結,看起來少女感十足,以及精緻的妝容與紅色隱形眼鏡,完美還原了「禰豆子」這個角色。但讓人吃驚的是,原po也同時附上了自己的素顏照,沒想到他竟然是一個有鬍渣兼單眼皮的大叔,讓不少網友都跌破了眼鏡。

 

▼原po大方附上自己的素顏照。(圖/翻攝自推特@1293Maron)

 

其實這位大叔是日本近期人氣爆棚的「公主老大」(ひめにぃ),今年22歲的他本名為石本隆大。事實上,他在中學時期超級叛逆,整天打架鬧事,高中時更退學當了小混混,但就在17歲時突然有了「女裝魂」,從此開始學習打扮及化妝。

 

▼公主老大裝扮起來比女生更女生。(圖/翻攝自推特@1293Maron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@1293Maron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神級COSER現身…2000攝影組人牆 震撼照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