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榜單大洗牌!性幻想Youtuber Top10出爐

2020/01/08 12: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榜單大洗牌!性幻想Youtuber Top10出爐

近年人手一機,Youtuber、實況主更是成為了不少人的理想職業,但這行競爭可說是相當大,日前交友APP《weTouch》公布2019年的「台灣網友性幻想YouTuber」排行,去年的前三名幾乎都消失,引發熱烈討論!

 

 

YT廣告

 

《weTouch》針對全台22歲至40歲單身用戶進行調查,共回收10557筆資料。統計結果發現,奪下女網友們心中第一名的男Youtuber冠軍是「博恩」,他幽默的主持風格深受粉絲喜愛,同時更是網友們公認的「一大包」,不少女網友都幻想與他「滾床單」。第二名則是近日崛起的「小哥哥艾里」,他被封為新一代的撩妹達人。第三名則由反骨男孩的團長「酷炫」拿下,雖然他在影片裡總是各種尷尬,但女網友們認為他應該是個體貼的男生,甚至有女網友大方表白:「很期待和他一起度過寂寞的夜晚。」

 

▼博恩拿下排行榜第一名。(圖/取自Stand up, Brian!博恩站起來! 臉書)

 

女Youtuber部分,拿下第一名寶座的是有「小鄧紫棋」之稱的蕾菈,擁有魔鬼身材配上直爽個性,加上時常在頻道推出各種有關性的談話系列影片,讓她備受男網友喜愛,成為新一代性感女神。拿下第三名的則是甜美的「瑀熙」,她鄰家女孩的形象深植人心,成為不少男網友心中的性幻想對象。

 

▼性感的蕾菈勇奪冠軍寶座。(圖/取自蕾菈 Lyla臉書)

 

▼擁有鄰家女孩氣質的瑀熙拿下第三名。(圖/取自瑀熙Yuci 臉書)

 

值得關注的是,2019年的榜單與2018年相比有不少變化,原本奪下男Youtuber冠軍的「阿傑」,這次跌出前三名,女生部分,去年第一名的球球這次跌到第五名。

 

▼2018年男女榜單TOP3。(圖/東森資料照、weTouch

 

▼2019年性幻想Youtuber男女榜單。(圖/翻攝網路)

 

(封面圖/蕾菈 Lyla、瑀熙Yuci 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鄧紫棋約砲上癮了!一夜要嘿咻3次 網凍未條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