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扣嫂轟心機!莉婭自爆四角戀 男星回應了

2020/01/08 11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扣嫂轟心機!莉婭自爆四角戀 男星回應了

歌手謝和弦與混血妻子Keanna鬧翻,接著認愛直播主莉婭,正宮神隱多日,終於出面反擊莉婭「心機又心醜」,面對Keanna指控,莉婭反嗆是對方先搭上自己的前男友,還PO出一張網路歌手吳是閎的照片,直言「都是這首歌惹的禍」,引起外界懷疑吳是閎就是「前男友」,而男方也做出回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面對謝和弦跟莉婭的放閃舉動,正宮Keanna沉默近1個月後,首度指控莉婭利用謝和弦在躁期的「衝動性_行為」與「衝動_性行為」,向媒體美化成,謝和弦在她被性騷擾時挺身保護,之後還氣得表示,「所謂保護的方式是跟我先生約住同一間房陪睡?都睡到要幫妳拍MV了呢~這不是想紅看人淺規則是什麼?」最後更砲轟莉婭「心機心醜一次到位」。

 

▼Keanna沉默多日終於反擊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對此,莉婭也不甘示弱反擊,7日晚間在IG限時動態發文,第一則是歌手吳是閎的歌曲《你不愛了嗎》播放截圖,寫下:「都是這首歌惹的禍。」下一則開始反嗆Keanna:「一切都是《你不愛了嗎》這首歌惹的禍,全世界最傻眼的依舊是我...明明就是你先按讚了我前男友。」直接扯出四角戀風波。

 

▼莉婭反嗆Keanna。(圖/翻攝自莉婭 IG)

 

兩個女人隔空交火,意外扯出吳是閎,有人發現他確實有追蹤Keanna,Keanna也有按吳是閎的貼文讚,引起一陣討論,網友紛紛湧入男方IG留言:「莉婭liya小姐說你是她前男友,是真的嗎?」、「請問一下,什麼情況?」對此,吳是閎8日凌晨發文表示,「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,不要自己腦補,我不是那個你們以為的前男友」,反駁莉婭發言。

 

▼吳是閎否認自己是莉婭的前男友。(圖/翻攝自吳是閎 IG)

 

在莉婭PO出四角戀疑雲的限時動態後,網友除了詢問吳是閎是不是當事人外,有更多人在Keanna的IG留言,指出莉婭又在裝發限時裝傻、怎麼敢發限時嗆別人,同時支持她提告,不要輕易放過,Keanna也在限時動態發文,「謝謝大家相信我也挺我」。

 

▼Keanna謝謝挺她的網友們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Keanna、吳是閎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沛旭爆密會嫩妹 IG放閃認:對的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