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野生歌后現身東區 0偽裝買專輯10萬人暴動

2020/01/08 11:3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野生歌后現身東區 0偽裝買專輯10萬人暴動

香港小天后鄧紫棋憑著鐵肺唱腔走紅全亞洲,去年她睽違7個月發行新專輯《摩天動物園》,日前更擔任蔡依林演唱會嘉賓,兩大天后同台造成轟動。這次來台除了擔任嘉賓外,鄧紫棋更零偽裝逛東區唱片行,購買自己的新專輯,不少粉絲看到都紛紛留言:「我也好想當店員!」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鄧紫棋進到唱片行發現新專輯在排行榜第一名,顯得興奮不已。(圖/取自GEM鄧紫棋YouTube)

 

 

鄧紫棋平日除了工作之餘,也喜歡拍VLOG記錄生活,近日她上傳最新影片,因新專輯《摩天動物園》發行了,她決定前往唱片行,用實際行動支持自己。一到唱片行後,馬上就聽到店家在播自己的新歌〈好想好想妳〉,她不禁開了玩笑說:「這個唱片行好有品味在播誰的歌?」接著她更發現自己的專輯在「華語暢銷排行榜」的第一名位置上,讓她興奮不已。

 

 

▼鄧紫棋問店員能不能幫她打折。(圖/取自GEM鄧紫棋YouTube)

 

 

接著鄧紫棋立刻拿了兩張專輯去櫃檯結帳,也大方幫店員簽名、合照,結完帳她還玩笑地反問店員:「那我這兩張可不可以打個折?」店員也大方的用自己的員工價幫她打折,並把發票拿回去重新修改,最後退給鄧紫棋116元,鄧紫棋開心的說:「(等於)送了我兩杯奶茶。」除此了要求打折外,鄧紫棋也問店員:「能不能接下來一個月都播我的歌?」店員也大方的答應,鄧紫棋還開玩笑的說:「我每兩天回來巡一次。」

 

 

▼鄧紫棋詢問店員能不能在店內連續播放她的歌一個月。(圖/取自GEM鄧紫棋YouTube)

 

 

影片一出,引來10萬多名網友們觀看,紛紛直呼超羨慕:「好羨慕店員,我以後也要去當唱片行店員啦」、「大家又多了一個新願望就是在唱片行遇到紫棋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取自鄧紫棋臉書、GEM鄧紫棋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鄧紫棋同台蔡依林!自爆XX比她大2倍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