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會大贏?詹惟中撂狠話:我不留後路

2020/01/08 10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會大贏?詹惟中撂狠話:我不留後路

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,不少藝人紛紛表態支持特定候選人,而詹惟中也公開表態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他近期頻頻在臉書PO文發表看法,並直言:「我看不下去這麼多的人,去欺負一個人!」他透露自己過去曾被霸凌,才會跳出來支持被攻擊的韓國瑜,同時認為對方很親民,「我在堅持對的事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詹惟中表示,自己小時候曾被霸凌,而韓國瑜最近也是常遭抹黑、被外界攻擊,他實在看不下去。至於公開表態後,他受到部分酸民攻擊,但他表示謾罵只會讓他的決心更加堅定,「每個人都有選擇的立場跟尊重,今天你跟我說選誰,我也不會謾罵你,那你憑什麼去指責別人,我已經是半退休的人,無所謂未來的前途。」

 

▼詹惟中表態支持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詹惟中臉書)

 

詹惟中去年(2019)12月31日在臉書發文,寫道:「原先沒有在挺任何一個人,我也沒有什麼力量可以去挺任何人,只是我看不下去這麼多的人,而且不一定是好人,去欺負一個人!就這麼簡單!56年來我不曾投過一次票,今年我非投不可!你們是不是跟我有一樣的心情?」由於政治立場明確,引起不少討論。

 

▼詹惟中遭網友狠酸。(圖/翻攝自詹惟中臉書)

 

詹惟中也曾表示,「我只是直言韓國瑜會贏!而不是預言~這與我的專業毫無關聯!用菩薩心去幫助苦人,比算命準不準更重要!」並期許大家將「藍綠放一邊、慈悲放中間」。有網友酸他改口「直言」不是「預言」,是在留後路,「一方面可挺韓,一次面替自己的專業留了底。」詹惟中也大方回應,「我過(的)已經很好不用留後路~問心無愧比較好。」

 

●所有選舉以中選會公告為主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詹惟中、韓國瑜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拜票電話狂call 男星暴氣怒轟:麥擱卡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