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睽違2年!X戰警外傳《變種人》預告曝 網推爆

2020/01/07 21:5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睽違2年!X戰警外傳《變種人》預告曝 網推爆

讓漫威迷敲破碗的《X戰警》外傳電影《變種人》(The New Mutants)即將在今年4月跟大家見面!《變種人》原定在2018年4月就要上映,卻因福斯被迪士尼收購後檔期一延再延。終於在6日發布回歸迪士尼後的首支預告,比起2年前所推出的預告,這次影片中更能看清楚故事脈絡及每個角色的特質,反派角色的現身也讓許多漫威迷紛紛狂喊,「等太久,真的好想趕快看到!」

YT廣告

▼上映日期一延再延的《變種人》終於要在今年4月上映。(圖/翻攝自IMDb

一張含有 個人, 牆, 室內, 女性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

 

原訂2018年4月上映的《變種人》幕後製作一波三折,不僅歷經多次延檔,更傳出要大規模重拍,後來以「50%要重拍、可能加入新角色」為由延後到2019年8月,但期間不時傳出「取消上映」的消息,直到2019年5月,迪士尼宣布該片延期至2020年4月3日上映。

 

至於先前傳出重拍一事,粉絲也在IG對導演喬許布恩(Josh Boone)提問,「這會是你原來拍的版本嗎?」他則回應,「如果不是的話,我就不會宣傳這件事了。」這代表著「新的版本」似乎只是經過「重新剪輯」,並沒有之前所說的一半畫面重拍,也不會加入新角色。

 

▼經導演喬許布恩的證實,今年上映的《變種人》沒有經歷任何補拍。(圖/翻攝自IMDb

一張含有 個人, 女性, 室內, 地板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

 

《變種人》由《X戰警》裡的2位王牌監製賽門金柏格、蘿倫舒勒唐納擔任,導演則由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》喬許布恩(Josh Boone)執導,以驚悚手法詮釋《變種人》,他表示,「裡面看不到超級英雄制服、沒有超級大反派,我們想拍出一部非常與眾不同的作品。」此部作品他參考《惡魔熊傳奇》作為基礎,有別於《X戰警》的風格,呈現出獨一無二的《變種人》。

 

▼堅強的卡司陣容讓影迷引頸期盼。(圖/翻攝自IMDb

一張含有 個人, 建築物, 室外, 地面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

 

除了故事劇情外,卡司也是影迷引頸期盼的焦點,作為外傳的《變種人》不僅有《分裂》的安雅泰勒喬伊(Anya Taylor Joy)飾演秘客,《權力遊戲》的麥茜威廉斯(Maisie Williams)飾演狠毒,還有前陣子非常夯的《怪奇物語》中的查理希頓(Charlie Heaton)飾演加農炮,而《漢娜的遺言》中的亨利札加(Henry Zaga)飾演太陽黑子等。年輕的卡司陣容讓眾影迷更期待他們在電影中的亮眼表現。而《變種人》預計2020年4月3日於北美上映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MDb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悚版X戰警? 全新外傳「變種人」風格迥異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