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親密關鍵「洪水噴發」濕床單 3男友全傻眼

2020/01/07 21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正妹親密關鍵「洪水噴發」濕床單 3男友全傻眼

尿失禁好尷尬!一名女子平常沒有漏尿的困擾,卻偏偏在和男友親密時,關鍵時刻常常失控,把對方給嚇壞,不得已就診,希望可以找到解決的辦法。

YT廣告

婦產科醫師鄭丞傑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案例,透露曾遇過一名女子就診,自述每次和男友發生親密關係時,尿液會不受控「整個噴出來」,歷任3個男友都突如其來的「洪水」嚇壞,自己無法控制,導致整個床單濕掉,因此擔心地問:「我這怎麼辦,這是病嗎?對健康有影響嗎?」鄭丞傑解釋不會,因為尿本身是無菌的,「其實我們從小在娘胎裡都喝尿長大的,排尿進羊水,再經由羊水稀釋喝進去」,女子聽完才稍微放心,但顧及另一半的感受,仍就醫想找到治療的方法。

 

▼女子尿失禁求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鄭丞傑指出,女子沒有懷孕生產過,平常也沒有尿失禁的困擾,只有發生親密行為時才會,即使事前先尿完,時間若超過半小時以上,仍會有少量的漏尿情形。原本建議女子服用改善尿失禁的藥物,但對方拒絕,因為只有特定情況才會有,卻要天天吃藥,她無法接受。鄭丞傑束手無策,只好提醒她先將尿液排光,再享受與另一半的歡樂時光。

 

據了解,造成尿失禁的原因很多,自然產的女性有30%的機會,剖腹產還有15%的機會,另外光是懷孕,初期4%的人就有偶然漏尿的情況發生,到了後期有30%的機會,年齡愈大肌肉變鬆弛,所以漏尿是在所難免。若不想飽受尿失禁困擾,年輕時可以多做凱格爾運動,增加骨盆底肌肉力量,輕度患者每天大約做120下,連續3個月就會有改善。

 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內診開腿…咳嗽狂噴液體!男醫下面濕一片
開心愛愛…尪驚見老婆「洞不見了」 醫曝真相
一用力就濕掉…女子穿尿布到下體發癢 醫急:母湯拖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