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玩上癮!小鬼小鹿親下去 身體亂撞敏感處

2020/01/07 20: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玩上癮!小鬼小鹿親下去 身體亂撞敏感處

36歲的黃鴻昇(小鬼)加入《綜藝玩很大》後,迎來另一波事業高峰,桃花運一向很旺的他,先前他才和「天氣女孩」的妞妞傳出緋聞,最近在最新一集《綜藝玩很大》中更和LamiGirls隊員羚小鹿組成「鬼鹿CP」,兩人在節目中彷彿一對熱戀中的情侶,不少互動讓人看了超害羞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兩人必須不靠雙手將氣球擠破。(圖/截取自綜藝玩很大 Mr.Player youtube)

 

最新一集《綜藝玩很大》至珠海會同村進行闖關,男藝人與女藝人紛紛組成CP(情侶),其中小鬼和羚小鹿兩人同為搭擋。第一關他們必須不靠雙手將氣球壓破,剛開始氣球卡在羚小鹿與小鬼的胯下,由於位置太尷尬,惹得兩人害羞的不敢直視彼此,之後兩人試圖用胸部將氣球擠破,但卻還是無法將氣球用破,羚小鹿過程中甚至害羞的說:「我的胸部~」,直到最後兩人奮力夾擊,才順利將頑固的氣球用破。

 

▼兩人的超近距離宛如真正在接吻,讓一旁的憲哥都看傻了眼。(圖/截取自綜藝玩很大 Mr.Player youtube)

 

 

接著兩人到了下一關「相愛吸吸咬」,他們必須咬著食物的兩端,最後咬斷小於0.5公分才能過關,聽完關主吳宗憲的介紹,小鬼還害羞的說:「那就接吻了耶!」遊戲開始後,兩人不斷朝對方靠近,小鬼更深情地用雙手扶著羚小鹿雙臂,畫面宛如偶像劇情節讓人害羞,連在一旁的憲哥都看傻了眼。

 

▼小鬼曾和「天氣女孩」妞妞傳出緋聞。(圖/取自NueNue 妞妞 臉書)

 

小鬼2016年曾與「天氣女孩」的妞妞傳出緋聞,但他不認曾與對方交往,「如果對方是一般人,而且她同意可以公開,那公開當然沒問題,但如果她不是一般人、是演藝圈的人,公開跟我在一起,那她所有努力都不成立,都會跟我綁在一起,大家只會關注她是我女朋友,我覺得這樣對女生非常不公平。」不過他也表示,如果女友比自己還紅,那他也不會承認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AES黃鴻升羚小鹿Yashiuan Lin 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鬼3天花掉妹妹78萬年薪 爸一通電話罵醒他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