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鐘PO泡湯照 粉絲驚見這亮點全嚇呆

2020/01/07 16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小鐘PO泡湯照 粉絲驚見這亮點全嚇呆

藝人小鐘(鐘昀呈),從男團「咻比嘟嘩」出道,後來轉型當通告藝人和節目主持人,上遍各大綜藝節目,打下知名度。入行多年的他雖然已經48歲,不過心境和外表看起來仍相當年輕。昨(6日)他突然曬出一張自己裸上身泡湯的照片,身上的一個「亮點」,讓不少粉絲都看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鐘昨天晚間在臉書上PO出一張泡湯照,吐露心聲表示:「大叔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深深的覺得生活是用來享受的,不是用來忍受的」,接著他貼出一張自己正在泡湯的照片,只見他身後有一扇大窗,能鳥瞰夜景,相當舒適愜意。

 

▼小鐘看起來仍相當年輕。(圖/翻攝自小鐘臉書)

 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相當有共鳴,紛紛留言:「是的,是來享受,不是來忍受」、「非常認同!」、「應該是之前的忍受,才有今日的享受」、「這太誘人了⋯⋯享受生活的部分」、「有年紀了,現在的我也開始領悟到了享受這兩個字」、「我們是成熟了!!是時候享受生活」、「能樂在工作,享受工作,再好不過了」、「可以出一本大叔語錄了,句句深得人心⋯」。

 

▼小鐘PO泡湯照,網友驚見亮點。(圖/翻攝自小鐘臉書)

 

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小鐘這張照片看起來相當年輕:「氣色很好,精瘦」、「偶像小鐘哥哥在我心目中是有型男呀!」、「大叔有胸肌嗎⋯」、「引人遐想唷~」、「一點都不像大叔」、「好白喔」、「大叔,你的身材也太好了吧」,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圖中有個「亮點」,原來是小鐘的鎖骨竟然能裝水,好身材也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鐘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鐘搶餓3天狼犬食物 下秒遭飛撲險慘死
謝和弦妻不忍了!338字轟莉婭 揭偷吃時間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