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瑤瑤帶男友見習婚禮 正背面大挖洞辣翻

2020/01/06 14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瑤瑤帶男友見習婚禮 正背面大挖洞辣翻

《康熙來了》製作人陳彥銘(B2),與小12歲的老婆昨(5)日補辦婚宴,席開40桌宴請演藝圈好友,身為座上賓之一的瑤瑤(黃喬歆),帶著韓籍男友李振遠(Andy)一同出席,身上的黑色戰服看似低調卻隱藏著小心機,意外引起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前黑澀會美眉瑤瑤,擁有纖細身形和豐滿上圍,昨(5)日她與男友一起參加製作人陳彥銘(B2)的婚宴時,穿著一件黑色短洋裝,修長美腿十分吸睛,胸前的開洞設計讓傲人上圍若隱若現,相當性感,更令人注目的是,洋裝背後挖空搭配大蝴蝶結,讓雪白美背一覽無遺,性感中又不失甜美。

 

▼瑤瑤穿著黑色短洋裝出席婚宴,看似低調卻隱藏著小心機,意外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瑤瑤IG

 

「恭喜B2哥結婚啦!把大家都聚集起來啦!」瑤瑤在貼文後面標註了「我愛黑澀會」、「模範棒棒堂」,開心表示藉由婚禮,讓許多好友終於相聚,除了敖犬、王子、小煜、威廉、小杰等人,還有當時在《模范棒棒堂》中擔任副堂主的劉容嘉,超讓人懷念的組合也是婚禮的一大亮點。

 

▼瑤瑤開心表示,婚禮讓許多好友終於相聚。(圖/翻攝自瑤瑤IG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這場婚宴也是「Lollipop棒棒堂」成員,王子、敖犬、小煜、威廉、阿緯、小杰,10年來第一次在公開場合合體,被問到是否有望再一起開演唱會,敖犬神祕笑了笑:「大家年紀大有自己想法,希望可以有一個成熟時機。」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瑤瑤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尪比爸大5歲 最美皇室成員傳父女戀修成正果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