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終場狂撩阿信 蔡依林: 他有點害羞

陳于嬙 2020/01/06 13:42 陳于嬙 字級:
讀稿
最終場狂撩阿信 蔡依林: 他有點害羞

蔡依林六場《Ugly Beauty》演唱會順利落幕,壓力解除後,她在慶功宴上整個人顯得輕鬆許多,回溯從去年11月中開始備戰,到順利完成演出,她說:「真的是如夢一場。」之後要好好休息,恢復成穿著睡衣,躺沙發上發懶的平凡女子。

YT廣告

回首六場演出,蔡依林指去年12月31日當天一度不想上班,除了擔心嗓子,此外也因12月30日首場演出前,還先總彩了一次,等同一天唱了兩場,體力負荷重,而跨年當天為了倒數,演唱會也較晚開場,她說:「我是早鳥型的人,所以晚開場,有種凋零的感覺。」

 

▼蔡依林六場《Ugly Beauty》圓滿落幕,蔡依林直呼過程如夢一場。(圖/鏡週刊)

蔡依林六場《Ugly Beauty》圓滿落幕,蔡依林直呼過程如夢一場。
 

在小巨蛋演出六場,蔡依林說:「時間過很快,有一種奇妙的速度在前進,每一天上台前,我都要想像在家裡放鬆的感覺,不易讓自己太緊張。」最難忘每天開場,看的現場的斧頭燈齊亮,就像看到光明燈一樣,整個人覺得很幸福。

 

最末場,蔡依林露腿撩五月天阿信,卻都點到為止,她說:「阿信他有點害羞,所以我就停住了。」有趣的是,蔡依林的鑽飾與全鑽旗袍,被青峰比喻成座艙長,蔡依林說:「都是青峰害的,小美(江美琪)說她一看到我從舞台升起,馬上就大笑。」

 

▼演唱會結束,蔡依林想躺家裡當沙發馬鈴薯。(圖/鏡週刊)

演唱會結束,蔡依林想躺家裡當沙發馬鈴薯。
 

台北場落幕,蔡依林同時宣布高雄場將於5月9、10日加場,將在高雄舉辦五場,蔡依林說:「我第一次在高雄開那麼多場,很欣喜若狂,但也很擔心,有沒有飯店可以住比熊(蔡依林愛犬屋虎)。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談露腿撩阿信心得 蔡依林曝唱跨年場「有凋零感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 

延伸閱讀
蔡依林曬腿根問「看到我胯下嗎?」 阿信hold不住語塞了
演唱會再爆鬧場 男粉堅稱是蔡依林「腦公」被架走喊告她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Jolin嬌問:看過我的XX嗎?阿信羞爆睡不著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