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痛失胞兄!男星閃兵11年扛家計 內幕曝

2020/01/06 10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痛失胞兄!男星閃兵11年扛家計 內幕曝

知名男星出道多年,在主持、戲劇表現亮眼,近年曾傳出幫胞兄處理上千萬債務,未料5日卻傳出哥哥一家三口被發現陳屍內湖的山區步道,消息震驚外界。然而,其實男星直到32歲才去服兵役,曾被說是「閃兵」,但背後原因疑似是為了要安頓家中經濟,且據男星身旁友人透露,他得知噩耗後當場情緒崩潰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 

男星近年轉往大陸發展,雖然年收粗估破億,但絲毫沒有明星架子,2016年還被媒體直擊在市場陪母親賣地瓜,男星母親先前曾透露,兒子會賺錢給她,只要自己說沒錢,兒子就會匯10多萬給她,「現在自己賣地瓜,可以比較晚跟他說,我可以賺自己的費用了。」而年邁的父親四度中風,他時常曬出與父母的生活近況,看得出來孝順的他十分重視家庭。

 

▼男星哥哥家中發生人倫悲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男星友人透露,他得知胞兄一家發生憾事時,情緒當場崩潰。(圖/翻攝自男星微博)

 

此外,男星大學念了11年,拖到32歲才去服兵役,被酸是「閃兵」,但其實有一部分原因是為了家計。男星剛出道時,就曾為家中償還500多萬元的負債,怎料後來哥哥卻因為債務屢屢鬧上媒體版面,甚至還追債到男星記者會上,雖然男星多次幫忙還錢,但仍還不清無底洞的債務,為避免父母遭受牽連,只好無奈發聲明切割,「冤有頭、債有主,每個人都該替自己負責」。男星過去曾無奈坦言哥哥「長期以來是不定時炸彈」,但兄弟情仍舊割捨不了,「哥哥以前是很好的人,現在也是」。

 

▼男星2016年曾被直擊在市場陪母親賣地瓜。(圖/翻攝自男星微博)

 

 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男星身旁友人透露,他在得知胞兄一家三口發生憾事後,不僅面容非常嚴肅,心情上也相當難過,除了哥哥的憾事令他心碎外,又因為他非常喜愛這名姪子,男星的崩潰也包含對於失去姪子的悲慟。而胞兄一家死訊傳出後,男星透過經紀人表示,雖然非常震驚、難過,不過對於案情仍一無所知,後續將盡力協助檢警釐清真相,並安慰父母家人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 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男星微博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好友哥哥陳屍山區 陳喬恩心疼:請別打擾他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