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友哥哥陳屍山區 陳喬恩心疼:請別打擾他

2020/01/06 09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好友哥哥陳屍山區 陳喬恩心疼:請別打擾他

知名男星的哥哥一家3口昨(5)日下午,被人發現陳屍在內湖康樂山,他得知後也發聲明表示「非常震驚與難過」,並積極了解情況。而曾與該名男星合作演出偶像劇的女星陳喬恩現在也發文回應了。

 

 

 YT廣告

 

北市內湖康樂山步道昨(5)日有登山客報案,在樹林內見到2大1小的屍體,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後查明成年男性死者身分為男星的哥哥。據了解,男子生前欠超過200萬,因此被竹聯幫追債,男星原先都會替哥哥還債,甚至還按月給生活費,但無奈哥哥嗜賭如命、欠債如無底洞,債主還曾追到電視台要錢,逼得他只好發聲明「冤有頭,債有主」,無奈與哥哥切割。

 

▼男星哥哥家中發生人倫悲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星哥哥家中發生不幸人倫悲劇,過去曾與他搭檔演出知名偶像劇而結為好友的陳喬恩昨(5)日晚間也在微博發文,不捨地說道:「請別去打擾他,請別打擾老人家」,呼籲外界給男星一家人空間,並隔空對男星喊話:「抱抱你」,最後更附上兩個雙手合十祈禱及兩個蠟燭的表情符號,希望藉此安慰好友。

 

▼陳喬恩與男星因為合作演出戲劇結為好友。(圖/翻攝自男星微博、陳喬恩微博)


▼陳喬恩希望外界多給男星家人空間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 

男星哥哥家中傳出噩耗,引發外界關注,男星5日接受媒體訪問時,低調不願多作回應,但希望大家別讓年邁的父親知道哥哥過世一事,而他隨後也透過工作室發聲明:「目前非常震驚與難過,對於本案一無所知,也正試圖了解發生什麼狀況。但因為尊重檢警偵查不公開的法律規定,因此日後也只能對警方發言,將會盡力協助檢警釐清真相。並且安慰家人。」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 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
(封面圖/翻攝自男星微博、陳喬恩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星哥三屍命案!曝昔日兄弟情:天天背上學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