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Jolin最終場狂撩阿信 大膽問要看我XX還內褲

2020/01/06 09:04 字級:
讀稿
Jolin最終場狂撩阿信 大膽問要看我XX還內褲

從2019唱到2020的天后Jolin蔡依林,台北站最終場迎來重量級嘉賓五月天,讓萬眾期待的超限定團「五月花」再度登場,現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!

 YT廣告


 Jolin在唱經典歌曲「天空」時,大家期待的五月天從身後布幕出現,「五月花」正式合體,Jolin與阿信兩人對唱「天空」,完美合音默契十足,全場歡呼!

 

▼Jolin在唱經典歌曲「天空」時,大家期待的五月天從身後布幕出現。(圖/凌時差提供)


唱完「天空」的兩人與團員們相互之間有趣寒暄,引起台下笑聲連連;先是阿信以「嗨,公主!」做開場白,讓Jolin忍不住虧說:「我們每次碰面總是熟悉又陌生,」隨後更撩阿信說:「你是不是想牽我的手,我其實有點catch不到你的tempo,是慣性動作嗎?」被Jolin感謝來當嘉賓的阿信則「撩回去」笑說:「很榮幸這次能夠當嘉賓,其實我們辦完演唱會回家後,馬上就是滑IG看公主演唱會的造型。」

 

▼唱完<天空>的兩人與團員們相互之間有趣寒暄。(圖/凌時差提供)


Jolin馬上反問五月天覺得「鑽石歌姬」的造型如何?阿信笑說:「 今天這個好亮,眼睛有點畏光!你知道團員們看到很閃亮的都會避過。」


不按牌理出牌的Jolin竟脫口而出說:「你們之前你們有看過我的胯下嗎?我現在都包很緊,現在都露胯骨!」大撩五月天五位團員,讓已婚的瑪莎笑說:「我現在很乖!」怪獸則說:「現在是驚嚇指數一百,我們眼睛都只能往前看!」阿信表示:「前兩天看(演唱會),有一套是那個冰雪奇緣(造型),想我們上來的時候,會不會在公主穿那套的時候?幫你轉那個背後的發片條。」她笑說:「那你應該要早一點上來啊。」阿信又說:「昨天又看到那一件不得了,所以今天有點慶幸,就是不是在那個紅色那套上來不然,(太辣)整個唱的音會是歪的。」 Jolin聞言又笑虧:「是想說要看XX(胸貼)?還是看內褲。」讓歌迷聽了笑翻。 五月花接著演唱《愛情的模樣》,Jolin主動搭肩阿信,兩人大方牽手,甜蜜指數破表,唱完後,Jolin甜笑說:「謝謝,送賓客,慢慢走。」

 

▼Jolin最終場拋驚喜震撼彈,無預警宣布將於高雄巨蛋再加開演唱會。(圖/凌時差提供)


 另外,Jolin最終場再拋驚喜震撼彈,無預警在台上宣布將在5/9、5/10於高雄巨蛋再加開兩場演唱會,堪稱是Jolin送給歌迷最驚喜的新年禮物! 而「五月花」能再次在舞台上「綻放」,起源於去年底在五月天上海演唱會擔任嘉賓的Jolin,現場隨口一句:「1月5日,可以在小巨蛋和我約會嗎?」讓阿信指著一旁團員反問:「我們同時約會嗎?」沒想到臨場反應一流的天后竟甜回:「對啊,我喜歡跟五個人啊,你答應我啊,你答應我,我今天就嫁給你。」而促成再度合體契機!昨天才剛結束在桃園舉辦11場巡演的五月天才短短休息不到24小時,為了「五月花」又在當天下午風塵僕僕的趕到小巨蛋與Jolin總彩,雙方更是現場決定歌單後進行彩排,其中「愛情的模樣」是先前從未合唱過的歌曲,不但新鮮感十足,更符合Jolin這次演唱會想帶給「長輩」驚喜的一貫風格!

 

 

(封面圖/凌時差提供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機車男衝舞台超慘下場曝!憲哥痛心說話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