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易小傷口凸一塊 拖到惡化慘拆指甲引流

2020/01/06 08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李易小傷口凸一塊 拖到惡化慘拆指甲引流

藝人李易與老婆六月(蔡君茹)結婚8年,育有兒子Star和女兒Shinny,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的他們,相當受到粉絲喜愛。昨(5)日李易在臉書貼出超腫的「手指照」,讓粉絲都嚇了一跳,他則無奈透露原因,直呼:「有小傷口不要輕易忽略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藝人李易除了演戲與主持節目外,更有著「料理魂」,時常在部落格分享做菜過程,不過昨(5)日他在臉書貼出2張手指照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他的右手大拇指腫了好大一包,模樣有些怵目驚心,他還在文章中自嘲:「腫到連剪刀都沒辦法用」。

 

▼藝人李易在臉書貼文,提醒粉絲不要輕忽小傷口,以免造成嚴重後果。(圖/翻攝自李易臉書

 

原來日前李易在剪指甲時,不慎在手指上留下小傷口,原本以為一下子就會痊癒的他,在輕忽下竟導致傷口惡化,轉變成了蜂窩性組織炎,讓他只好趕緊就醫拆指甲引流。李易希望粉絲不要像他一樣因為一時疏忽造成嚴重後果,並提醒大家,若發現醫生開的藥沒有效果,要趕快換其他藥,「不要像我一直拖」。

 

▼日前李易在剪指甲時,不慎在手指上留下小傷口,意外引發蜂窩性組織炎。(圖/翻攝自李易臉書

 

照片曝光後,粉絲紛紛在下面留言要李易保重身體,「以後剪指甲要小心,儘快康復喔」、「怎麼腫成這樣,要趕快好起來」、「這個傷超痛的,保重了」、「雖是小傷但也是要注意喔」,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,「小傷口真的不要輕忽,我也有相同的經驗」、「我也遇過,輕輕碰下都痛不欲生」、「真的要小心喔!朋友因小傷口而送命的,祝早日康復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易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俊麟偷吃連3月零收入!終於PO照曝近況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