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俊麟偷吃連3月零收入!終於PO照曝近況了

2020/01/05 22:4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馬俊麟偷吃連3月零收入!終於PO照曝近況了

藝人馬俊麟與王瞳去年(2019)因拍戲假戲真做,傳出不倫戀,兩人雖事後開記者會向大眾道歉,但馬俊麟妻子梁敏婷仍堅持對王瞳提告,以「侵害配偶權」為由向王瞳求償400萬,本月6日將進行第二次開庭。不倫戀爆發後,馬俊麟也被冷凍3個月,不少粉絲也關心他之後的動向,也傳出梁敏婷近日出面向民視求情,希望能讓丈夫重回螢光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馬俊麟與老婆梁敏婷。(圖/取自梁敏婷臉書)

 

馬俊麟與王瞳先前不斷傳出曖昧情愫,甚至遭直擊到健身房夜會及吃宵夜等,事後他以「沒控制好自己的感情」認了這段不倫戀,導致兩人雙雙被經紀公司冷凍,工作停擺了三個月,連原本要接的民視新戲《多情城市》飾演第二代的角色也遭臨時換角,等於0收入,但家中還有雙胞胎兒子需養育,甚至傳出梁敏婷出面為了他向民事求情,但梁敏婷在ig限時動態發出連續七個問號寫上「求情?」似乎有否認之意。而馬俊麟也在休息的這段時光回歸家庭,雖然關閉了臉書粉絲團,但他轉向ig分享生活,近日更po出兒子的照片。

 

▼梁敏婷否認為了馬俊麟向民視求情一事。(圖/取自梁敏婷ig)

 

 

▼王瞳與馬俊麟去年假戲真做,認了不倫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但近日似乎傳出好消息,戲劇臉書討論區展開熱烈討論,因該劇中傷兵不斷,潘柏希脊髓骨凹陷,需休養一個月;王凱也因膽結石發炎,劇組希望他休息一周治療,這讓不少戲迷猜測劇組可能有望讓馬俊麟回歸,但也許會安排他演出不同的角色。不少影迷雖然為他有望回歸感到開心,但也怕會因他個人因素對收視率造成反效果,態度時十分兩極,也引發不少討論。

 

馬俊麟在IG上曬兒。圖/馬俊麟I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瞳、梁敏婷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俊麟連3月收入掛蛋 妻祭出殺手鐧拚了
機車男衝舞台超慘下場曝!憲哥痛心說話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