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婚變是真的?Angelababy爆無心黃曉明 重心全在「他」

2020/01/05 16:4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婚變是真的?Angelababy爆無心黃曉明 重心全在「他」

藝人Angelababy(楊穎)與黃曉明交往五年,在2015年結婚,婚後育有一子「小海綿」,平時兩人對孩子隱私非常保護的,但自從黃曉明捲入股票案後,就不時傳出婚姻頻傳觸礁消息,雙方也沒有對外作出正式回應。近日Angelababy在社群平台上更新近況,照片裡也沒有黃曉明的身影,讓人不禁懷疑兩人感情是否真的生變。

 

YT廣告

 

 

▼黃曉明與Angelababy交往五年,於2015年結婚。(圖/取自Angelababy微博

 

Angelababy在1月3日於微博更新一系列近況照,只見她與朋友帶著兒子小海綿去滑雪,還帶著他到好友陳赫開的火鍋店用餐,照片中的小海綿用小小的手拿著比自己臉還大的菜單,儘管沒有露出真面目,卻也融化了粉絲,但也有人注意到,這些照片中始終沒有老公黃曉明的身影,讓粉絲擔心不已。

 

▼Angelababy更新最新動態,但身邊都沒有黃曉明的身影。(圖/取自Angelababy微博)

 

 

不過日前baby先用APP特效將自己變成小寶寶的模樣,隨後黃曉明也用了同款特效曬照,隔空曬恩愛破除離婚傳言,也讓人猜測小倆口想生二胎。

 

 

▼先前兩人用同款特效破除婚變消息。(圖/取自Angelababy黃曉明微博

 

 

(封面圖/Angelababy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和弦纏綿片曝 甜牽莉婭曬床照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