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藍色水玲瓏》重播N次 男星崩潰揭心酸內幕

2020/01/05 10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《藍色水玲瓏》重播N次 男星崩潰揭心酸內幕

台灣類戲劇《藍色水玲瓏》、《玫瑰瞳鈴眼》、《台灣變色龍》等,曾在80、90年代風靡一時,直到現在都還能在電視上看到重播,深受不少觀眾喜愛。對此,男星簡家瑋近日在臉書社團發文,直喊:「可以別再重播了嗎?」背後原因讓網友紛紛笑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簡家瑋4日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發文,提到:「緯來26重播台,可以別再重播我以前『孝廉郎』(年輕人)時的阿和了嗎?」並表示:「只領一次錢,卻已經重播過N遍」,但他最後也幽默自嘲:「我現在已經是老和了,青春一去不再回」。

 

▼《藍色水玲瓏》演員簡家瑋在臉書社團的發文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 

事實上,45歲的簡家瑋自1999年出道至今,已經是台灣資深本土劇演員,作品包括《戲說台灣》、《甘味人生》、《家和萬事興》、《嘉慶君遊台灣》及《鳥來伯與十三姨》等,參與過許多台灣電視劇演出。

 

簡家瑋的貼文曝光後,立即引發不少網友留言:「阿和跟阿姑超經典的」、「看你的戲長大的」、「哇第一次看到演員在爆廢發文」、「原來這是你!」、「真的很愛一直重看」、「我只記得鳥來伯與十三姨的你」、「 看不膩阿,看到就是覺得一定跟阿姑一起的」、「怎麼感覺都沒有變老」、「天啊滿滿的童年回憶」。

 

▼簡家瑋時常在臉書PO出工作及舊時照片,讓粉絲都回憶滿滿。(圖/翻攝自簡家瑋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簡家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看過無數殭屍片 他曝這幕成陰影:揮之不去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