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俊麟連3月收入掛蛋 妻祭出殺手鐧拚了

2020/01/04 22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馬俊麟連3月收入掛蛋 妻祭出殺手鐧拚了

藝人馬俊麟和王瞳去年(2019)因合作拍戲而假戲真做,雖然兩人事後開記者會道歉,不過馬俊麟妻子梁敏婷仍堅持提告,以「侵害配偶權」為由向王瞳求償400萬,而該案將在1月6日進行第二次開庭。但不倫戀爆發後,馬俊麟遭冷凍近3個月,等同於斷炊,據傳梁敏婷為了家庭,近日出面向民視求情,希望讓老公早日回歸螢光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馬俊麟和王瞳先前接連因曖昧照、健身房夜會及吃宵夜等事,惹出不倫戀風波,雖兩人事後開記者會落淚道歉,但因他的一句「沒控制好自己的感情」,被外界解讀為認愛,導致記者會結束後,兩人雙雙遭經紀公司冷凍,就連他原本在民視新戲《多情城市》飾演第二代的角色也遭臨時換角。

 

▼馬俊麟日前與王瞳爆出不倫戀,事後兩人開記者會道歉。(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後來梁敏婷堅持對王瞳提告,求償400萬元,去年11月4日雙方首次開庭,當時梁敏婷委任律師提出,在馬俊麟車上發現王瞳寫給曖昧卡片,以及兩人在通訊軟體上的露骨對話,由於王瞳因委任律師未到庭改派代理人,而毫無反擊能力,使梁敏婷略勝一籌。不過,面對即將到來的第二次法律攻防,王瞳的律師率先出招,以事涉隱私為由,向法院提出書面聲請開庭「不公開審理」,但當事人應都不會到場。

 

▼據傳梁敏婷為了家庭,向民視求情,希望讓馬俊麟解凍。(圖/翻攝自梁敏婷IG)

 

另外,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馬俊麟受不倫戀影響,近3個月來收入掛蛋,而傳出梁敏婷考量他需養家,因此向民視求情,希望讓馬俊麟解凍,早日回歸《多情城市》的演出或安排其他工作,據悉,民視也在思考角色安插的可能性。不過,對於這項謠言,民視並無回應,且馬俊麟的友人也透露,梁敏婷向來低調,「百分之兩千不可能求情」,而目前王、馬雙方也被律師下封口令,暫時不會對外發言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馬俊麟臉書、梁敏婷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對戰王瞳倒數4天!馬俊麟妻吐現況惹心疼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