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人理想型?女主播奪寫真大賞 全靠這一點

2020/01/04 15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男人理想型?女主播奪寫真大賞 全靠這一點

男人喜歡的女性類型百百種,不過也可以根據各種資料統計出結果,近日日本雜誌公布2019年的寫真界成績表,冠軍由出道短短一年的井口綾子奪下,F罩杯的豐滿上圍配上她的甜美笑容,讓不少日本男性拜倒在她的美腿之下。

 

▼日本雜誌公布2019年的寫真界成績表,冠軍由出道短短一年的井口綾子奪下。(圖/井口綾子@推特)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了解,井口綾子畢業於有「女主播搖籃」之稱的青山大學,曾獲2017年青山大學小姐亞軍,之後就加入新垣結衣所屬大型藝能事務所LesPros成為旗下小師妹,還在日本TBS電視台與另一名女主播一同主持過財經節目。

 

▼井口綾子畢業於有「女主播搖籃」之稱的青山大學,還曾奪下2017年青山大學小姐亞軍。(圖/井口綾子@推特)

 

 

井口綾子傻氣的笑容以及讓不少男性瘋狂的身材,被《週刊PLAYBOY》看上,大膽錄用當時還沒有模特兒經驗的她,登上封面及內頁寫真,寫真發行後也在日本鄉民間引發討論。

 

▼井口綾子的甜美外表被寫真雜誌看上,大膽錄用當時還沒經驗的她,登上封面及內頁寫真。(圖/井口綾子@推特)

 

時隔一年,井口綾子更奪下了《週刊PLAYBOY》GRAVURE JAPAN AWARD2019總冠軍,甜美的外表配上胸前和身上都有點肉的體型,擊中不少男性的好球帶。

 

▼井口綾子更奪下了《週刊PLAYBOY》GRAVURE JAPAN AWARD2019總冠軍。(圖/井口綾子@推特)

 

(封面圖/井口綾子@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制服妹爆紅登表特 清純臉下竟藏G級魔鬼身材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