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彬彬欠債8百萬爆瘦21公斤 曝復出進度

2020/01/04 01: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小彬彬欠債8百萬爆瘦21公斤 曝復出進度

39歲藝人小彬彬(溫兆宇)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經歷2段失敗的婚姻後帶著小小彬、迷你彬一起生活。不過,小彬彬因為開店欠下800多萬債務,還因此染上酒癮,讓他入不敷出。而今(3日)他現身節目時,透露自己因為有了信仰,下定決心花4個月戒酒,意外瘦了21公斤,而背後的關鍵竟然是因為兒子的一句話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小彬彬2017年和第二任妻子陳羿君離婚,結束6年婚姻,他則獨自扶養2個兒子小小彬和迷你彬,最小的兒子萌萌彬則由前妻帶。而過去4年他靠著經營羊肉爐店維生,沒想到連年虧損,先前甚至傳出曾有日收740元的慘況,最後在店租到期之下收攤,而中山區的羊肉爐熱炒店後來也因生意不佳忍痛收攤,過程中因為資金不夠,還把房子拿去跟銀行抵押,積欠到近800多萬債務。

 

▼小彬彬聽到兒子的一句話讓他下定決心開始戒酒。(圖/翻攝自微博Benny小小彬)

 

先前小彬彬因為跟前妻鬧離婚,頻頻登上媒體版面,加上店裡的生意不穩定,他開始染上毒癮,後來又因為腿傷住進醫院開刀,讓他生活陷入愁雲慘霧當中,後來決心戒酒。小彬彬今(3日)在節目上透露,當時酗酒嚴重到一天要灌「2瓶高梁」,但有一天兩個兒子突然很生氣地對他說「爸爸你再喝下去,可能沒辦法陪我們長大」,才讓他恍然大悟,開始積極戒酒,戒酒後的他跟兒子說話不再醉言醉語,父子間的互動也比過去更好。

 

▼小彬彬開餐廳欠下800多萬債務。(圖/翻攝自微博Benny小小彬)

 

小彬彬也提到由於兩個小孩仍在唸書,家中基本開銷再加上清償800多萬債務,一個月要7萬元才能夠收支打平,現在的經濟狀況入不敷出,「目前跟銀行協商先還利息一年,每個月就先還1萬5」,但他仍樂觀說道:「失敗不代表永遠失敗」。除此之外,小彬彬也透露自己有收到一些戲約,但當時礙於開刀住院,只好回絕,不過現在體力恢復良好,不管是主持或演戲他都願意嘗試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Benny小小彬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負債7位數!小彬彬「1年2餐廳收攤」 斷念改做這事…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