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鈞甯素顏近照曝 意外洩37歲真實膚況

2020/01/03 17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張鈞甯素顏近照曝 意外洩37歲真實膚況

37歲的張鈞甯擁有清新外表跟絕佳氣質,近期她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,演出《溫暖的弦》、《武媚娘傳奇》、《如懿傳》,站穩一線女星地位,深受觀眾喜愛。平常就有運動習慣的她,2日在社群網站曬出運動後的照片,素顏入鏡的她意外曝光真實膚況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張鈞甯2日趁著空檔外出跑步,適逢新的一年到來,她有感而發在微博寫下:「只要往前多跨一次,步數就會增加,沒有什麼比這更踏實的事了。相信2020年,也會是這樣的吧!​​​​」給予自己鼓勵跟期許,同時曬出多張運動照片跟粉絲分享。

 

▼張鈞甯曬出運動照。(圖/翻攝自張鈞甯微博)

 

只見張鈞甯穿深桃紅色運動上衣,搭配黑色運動褲,躺在草地上休息,雖然用帽子遮住大半精緻臉龐,但大方露出素顏的她,肌膚在陽光的照射下,顯得相當透亮水嫩,氣色紅潤,超高顏值讓粉絲們驚呼:「姐姐狀態永遠這麼好,真棒」、「元氣女神」、「自律的女人最美」。

 

▼張鈞甯大方曝光素顏。(圖/翻攝自張鈞甯微博)

 

事實上,張鈞甯平常熱愛運動,就連到巴黎參加時裝周時,都不忘把握空檔外出跑步,她也時常曬出運動照跟素顏照,脂粉未施的她仍有紅潤透亮的膚質,每每PO出照片,好狀態跟膚質總會引起粉絲討論,「皮膚好到爆水,女神!」、「姐姐看上去好年輕呀,真好」、「熱愛運動的姑娘都美麗,加油」。

 

▼張鈞甯熱愛運動,也常曬出素顏照。(圖/翻攝自張鈞甯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鈞甯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楊冪撞衫邱淑貞愛女 遭酸「阿姨裝少女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