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宋逸民家藏小鬼 鬧離婚!轉機關鍵曝

2020/01/03 17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宋逸民家藏小鬼 鬧離婚!轉機關鍵曝

藝人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的婚姻已邁向第17年,是演藝圈公認的幸福夫妻檔,不過2人的關係也曾陷入危機,為了慶祝得來不易的17年感情,也見證宋逸民即將擁有的牧師身分,他們一家人重新拍了婚紗,也將一起前往新加坡旅行,以茲紀念。

 YT廣告

看似感情甜蜜的宋逸民夫妻倆,其實曾在兒子3歲時為了教養問題翻臉,甚至一度鬧到陳維齡帶著兒子搬出去,審慎思考是否要走上離婚一途,當時陳維齡感覺老公只會拿錢回家,根本沒有愛、也不會做爸爸;宋逸民則認為自己努力賺錢有什麼錯?家庭氣氛差到陳維齡到處砸錢算命、通靈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陳維齡當時被所謂的「通靈老師」告知,家裡地基主在吵,家裡還藏有小鬼,甚至表示「前輩子殺了宋逸民全家,所以要來還債」,而宋逸民則對演藝圈感到空虛,覺得每天都沒有意義,直到他偶然走進教會,這一切才有了轉機。

 

▼看似幸福的夫妻倆,其實也曾遇到婚姻危機。(圖/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

 

當時宋逸民在教會遇到一家人,發現他們家境雖不富裕但相當喜樂,讓他開始反思自己的婚姻,陳維齡從那時候開始,察覺到老公改變了,變得能夠溝通,他們攜手進入教會後,婚姻關係也得到改善。如今夫妻倆為了慶祝結婚17周年、以及見證宋逸民即將成為正式的牧師,不僅重拍了婚紗照,還將帶著兒女一起到新加坡旅遊,陳維齡感激的表示,雖然現在收入不如以往,但總有人會提供協助,讓他們心懷感激。

 

▼當時宋逸民在教會遇到一家人,發現他們家境雖不富裕但相當喜樂。(圖/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

 

宋逸民不僅與藝人朋友成立藝起發光促進協會(現為理事長),也在4年前進入神學院,3月即將畢業成為牧師。陳維齡透露,雖然先前推掉不少戲劇邀約曾讓她感到徬徨不安,後來才發現上帝自然又為他們找到幸福,她希望能與其他藝人朋友繼續一起服事上帝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嫁劉亮佐3年 趙小僑做試管寶寶失敗心碎痛哭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