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年度回顧全是辣照 主播嬌斥:穿多大家就不想按愛心

周希雯 2020/01/03 14:42 周希雯 字級:
讀稿
年度回顧全是辣照 主播嬌斥:穿多大家就不想按愛心

正妹東森新聞主播吳宇舒雖已38歲,但仍保持火辣的身材及姣好的外貌,私下也有健身的習慣。昨(1日)她分享2019年IG最受歡迎9張照片,結果讓她無奈直呼,「穿多一點你們就不想按愛心!」

 

吳宇舒日前在臉書發出「2019 best nine on Instagram」截圖,照片中都是吳宇舒在2019年獲得最多愛心的9張照片。只見照片中有2張火辣泳裝照、4張僅穿運動內衣的健身照,其他的照片不是展露美腿,就是穿著清涼,讓她不禁大呼:「很明顯,穿多一點你們就不想按愛心!」

 

▼她在臉書發出「2019 best nine on Instagram」截圖,結果照片大多都是泳裝辣照。(圖/吳宇舒臉書)

吳宇舒昨在臉書發布一張照片,只見2019年最多愛心的照片多為清涼穿著。(翻攝吳宇舒臉書)

許多網友見狀紛紛逗趣留言表示,「人都是現實的」、「期待2020能有更上一層樓的表現,我指清涼照」、「穿少才會顯示照片啦」,也有粉絲大讚吳宇舒的美貌,力挺表示「不管穿多或少,我的愛心是不會變的!」

▼對此她不禁大呼:「很明顯,穿多一點你們就不想按愛心!」(圖/吳宇舒臉書)

吳宇舒不時在臉書大方與粉絲分享火辣身材,讓不少粉絲直呼「女神!」(翻攝吳宇舒臉書)


延伸閱讀
吳宇舒吃生日大餐不見尪 38歲素顏美照網驚呼:好美!
2字口誤遭中國網友轟「沒文化」 歐陽娜娜速發文回應

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正妹主播分享內衣照 羞喊:穿多一點你們就不想按愛心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6歲前主播苦讀4年 轉戰醫界當白衣天使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