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冪撞衫邱淑貞愛女 遭酸「阿姨裝少女」

2020/01/03 12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楊冪撞衫邱淑貞愛女 遭酸「阿姨裝少女」

33歲大陸女星楊冪擁有姣好外型和曼妙身材,雖然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,但身形還是相當纖細,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代表。日前她出席頒獎典禮時,被發現身上的禮服似乎有點眼熟,原來與港星邱淑貞的女兒沈月撞衫了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身為大陸四小花旦之一的楊冪,日前出席頒獎典禮時,身上穿的夢幻粉紅羽毛裙,搭配上身的銀色亮片設計,看起來相當仙氣,更襯托出她窈窕曲線及纖細的螞蟻腰,堪稱現場一大「嬌」點,似乎是不想過於暴露,楊冪在禮服裡面搭了一件膚色的細肩帶背心,讓原本單純的性感轉換成了另一種氣質美。

 

▼楊冪穿著粉色羽毛裙出席頒獎典禮,被發現與沈月撞衫。(圖/翻攝自娛樂圈內微博

 

不過有網友發現,這件粉色羽毛裙先前也曾亮相過,原來港星邱淑貞的女兒沈月,先前出席巴黎名媛舞會時就已經穿過,號稱是「最美星二代」的沈月,直接穿上這件禮服,將豐滿上圍展露無疑,濃濃少女氣息加上粉紅色羽毛裙,風格相當甜美性感。

 

▼33歲大陸女星楊冪,姣好外型讓人稱羨。(圖/翻攝自楊冪微博

 

演藝圈中只要撞衫難免被拿來大肆討論,雖然楊冪顏值沒有因生產而有所變化,但面對年輕自己超過10歲的沈月,還是被網友酸是「阿姨裝少女」,也有網友表示:「這種粉色的裙子果然適合年輕少女,要真正的少女才穿得好看」、「年紀暴露了,年輕果然是資本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炮仔聲》隱乳女神曬絕美婚紗 深V薄紗辣翻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