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金燕贏了!跨年丟「棒棒腿」163萬人搶看

張詠淇 2020/01/02 18:08 張詠淇 字級:
讀稿
謝金燕贏了!跨年丟「棒棒腿」163萬人搶看

姊姊謝金燕「就恁祖母跟你拚了」拚出桃園跨年夜最高收視收視,穩坐跨年收視3.62 全台壓軸最高 ,民視主辦的《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》由綜藝天王胡瓜、浩角翔起以及白家綺擔任主持人,創下桃園舉辦跨年晚會近年來最高收視成績,總計收視人口超過280.8萬人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其中,最高收視3.62落在謝金燕不計成本心意滿滿丟出「棒棒腿」抱枕給現場觀眾,YouTube直播累計達150萬次觀看,最多線上同時在線4.7萬人,目前仍盤據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,收視觸及人口高達163.3萬人收看,果真是「有姊姊演出才叫跨年晚會」。

 

▼郭書瑤誠意滿滿的粉色系低胸上衣搭配超短褲裙熱舞。(圖/民視提供)

郭書瑤誠意滿滿的粉色系低胸上衣搭配超短褲裙熱舞。(民視提供)

 

通靈女神郭書瑤在桃園跨年唯一獨家演出,更是誓言用「天氣冷給大家溫暖、天氣熱就給大家眼睛吃冰淇淋」,誠意滿滿的粉色系低胸上衣搭配超短褲裙熱舞,這冰淇淋也冰出好成績,每分鐘收視人口最高來到2.54。


延伸閱讀
吳宗憲跨年表演遭機車騎士亂入 靠鹿希派與阿Ken救援
獻出跨年處女秀 AKB48 Team TP宜蘭演出好嗨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姊姊發威!謝金燕跨年丟「棒棒腿」 穩坐民視收視冠軍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民視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蔡依林元旦合體青峰!歌迷聽到「耳朵出油」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