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依林元旦合體青峰!歌迷聽到「耳朵出油」

2020/01/02 16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蔡依林元旦合體青峰!歌迷聽到「耳朵出油」

從2019年唱到2020年的亞洲流行天后Jolin蔡依林,在連兩天以熱歌勁舞轟炸小巨蛋及陪歌迷度過跨年夜後,第三天元旦這天開唱特別迎來創作才子吳青峰擔任演唱會嘉賓;這也是兩人繼去年在《歌手》節目中合唱「怪美的」之後再次合作!兩人在演唱會上特別各挑了對方的一首歌曲「倒帶」、「小情歌」合唱,儘管是第一次唱彼此的歌,但兩人在舞台上卻是默契十足,很難想像兩人先前因為彼此工作都忙,這次合唱竟然一直到演出當天下午才彩排,讓身經百戰的青峰坦言:「其實有點緊張!」而再次組歌迷口中「青蔡CP」限定組合的兩人,更讓歌迷聽到耳朵出油、欲罷不能的猛喊安可!

 YT廣告

 

▼蔡依林連兩天以熱歌勁舞轟炸小巨蛋。(圖/凌時差提供)

 

▼蔡依林連兩天以熱歌勁舞轟炸小巨蛋。(圖/凌時差提供)

講起「青蔡CP」的淵源,最早其實是從8年前吳青峰為Jolin量身訂做寫了一首《柵欄間隙偷窺你》而成為朋友,隨後青峰更在Jolin接連出的兩張新專輯中寫了《迷幻》及《怪美的》兩首主打歌,加上同樣是處女座關係,在音樂上很了解彼此的『點』及龜毛在意的地方,讓兩人成為音樂上的「知己」!

 

▼蔡依林連兩天以熱歌勁舞轟炸小巨蛋。(圖/凌時差提供)

 

「青蔡CP」昨晚在Jolin小巨蛋演唱會第三場時再度合體,第二次合唱的Jolin和吳青峰合唱《倒帶》及《小情歌》展現完美和聲,兩人更不時對看擁抱,掀起全場高潮!吳青峰特別說到:「托姐的福,讓我解開這首《小情歌》的封印,因為已經很久沒唱這首歌了!」話匣子打開的兩人在台上對話笑果連連。

 

▼蔡依林演唱會第三場時再度合體吳青峰。(圖/凌時差提供)

 

吳青峰看到Jolin今天一身中東女郎裝扮的頭飾,忍不住虧她說:「姐你還好嗎?脖子是有點不舒服嗎?還是面膜沒有敷好都翹起來了!」逗得Jolin笑個不停,還說:「我今天是在阿聯酋航空服務,你要坐嗎?我可以幫你升等!」吳青峰接著說:「那學姊我可以跟你一起服務,您今天是服務商務艙還是頭等艙?學姊,coffee?tea or me?」宛如幽默大師的吳青峰逗趣笑點句句搓中Jolin及歌迷笑穴!

 

故作鎮定的Jolin接著說:「我跟青峰音樂上有交流,所以特別找他當我的嘉賓。」吳青峰又故意鬧說:「聽起來怪怪的,交流什麼呢?」讓她忍不住笑說:「你想歪了啦!」吳青峰接著還在台上爆料Jolin原本提議兩人合唱《I’M NOT YOURS》,又讓台下大笑,吳青峰笑著對Jolin說:「我當時還在想說你是認真的嗎?這樣能看嗎?因為我會跳成台中恰恰!」兩人一人一語妙語如珠,讓台下歌迷狂笑!

?因為我會跳成台中恰恰!」兩人一人一語妙語如珠,讓台下歌迷狂笑!

 

(封面圖/凌時差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