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野生蕭敬騰和陽岱鋼 元旦現身球場鬥牛球友驚訝

2020/01/02 11:53 字級:
讀稿

前一晚才在高雄唱跨年壓軸的蕭敬騰整晚沒睡,一大早八點就和旅日巨人隊的球星陽岱鋼現身在高雄一間籃球場,和球友鬥牛,兩人還打了二個多小時才離開,同場球友稱讚蕭敬騰球技好、體能佳,還說沒想到,陽岱鋼棒球打的好,籃球也很棒,獨家報導。

 YT廣告

 
▼蕭敬騰上籃得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同場球友:「很愉悅呀,我才起床十分鐘,就跑來跟他打球。」


同場球友:「會有一點驚訝,因為平常很少跟那種所謂的巨星這麼靠近,才知道說大家都在包圍他。」


蕭敬騰除了轉身上籃,還投了三分球,而陽岱鋼在這場比賽裡,看起來身材算高壯的,運起球來跟防守有模有樣,兩人組成夢幻組合,打起街頭籃球,只不過外界好奇,兩人球技如何呢。


▼陽岱鋼在球場上,身材算是較為高壯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同場球友:「我覺得很厲害呀,球品也很好呀,就是犯規的時候,就是大家都蠻有共識的,陽岱鋼體能很好,沒有想到他棒球打的好,籃球也很棒。」


蕭敬騰和陽岱鋼,兩人從早上八點打到十點多,不只三對三鬥牛、還找球友單挑,球友稱讚體能好、球技佳,結束後兩人一起離開,但再看一次兩大巨星一起現身籃球場打球,被野生捕獲的這一幕,球友直呼賺到了。


▼陽岱鋼防守蕭敬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