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受高以翔影響?陸跨年晚會爆座位空 網叫好

2020/01/01 09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受高以翔影響?陸跨年晚會爆座位空 網叫好

男星高以翔去(2019)年11月27日因錄製浙江衛視節目《追我吧》不幸猝逝,突如其來的噩耗震驚演藝圈。儘管浙江衛視表示願意承擔相關責任,並向大眾還原事發始末,但至今仍未道歉,在網路上引起極大的反彈聲浪。不過,浙江衛視昨(31)日晚間如期舉辦跨年晚會,還邀請許多大咖藝人到場歡慶,現場照片曝光後,冷冷清清的模樣反而讓網友一片叫好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網友在微博貼出,浙江衛視跨年晚會現場一片空蕩蕩模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浙江衛視在昨(31)日下午,搶先曝光一系列的晚會彩排照,絢麗的舞台搭配超狂燈光效果,也展現主辦單位的誠意十足。但有網友在微博PO出浙江衛視晚會的現場照片,只見幾位藝人在舞台上勁歌熱舞,努力地想炒熱現場氣氛,不料會場的空位仍然多到數不完,連工作人員都比民眾多,官方只好拿螢光棒插在椅子上,充當實際場面人數。

 

▼網友在微博直接曬出浙江衛視的收視率,讓不少人驚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自從高以翔事件爆發後,外界一直好奇浙江衛視是否會如期舉行晚會,而此次官方特別邀請許多當紅明星助陣,如飾演《延禧攻略》女主角的吳謹言、演出偶像劇《流星花園》的言承旭、男歌手范丞丞、新晉女演員鍾楚曦、香港演員汪明荃、新生代女演員張嘉倪及老公買超等,但現場觀眾人數依舊冷冷清清。

 

還有網友直接曬出昨日各大晚會的收視率,打臉歷年超高收視率的浙江衛視,不僅輸給江蘇衛視和湖南衛視,收視率排名掉出前五名,甚至一度在第十名之間徘徊。消息曝光後,許多網友對於觀眾抵制浙江衛視一事,直呼大快人心,「請浙江衛視公開現場畫面」、「現場只剩螢光棒在撐,太開心了」,也讓浙江衛視提出的「感恩有你」活動顯得格外諷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以翔女友曬新房照 裝潢全是他最愛模樣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