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嚇人!49歲吳奇隆暴肥照瘋傳 粉絲都傻眼

2019/12/31 17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嚇人!49歲吳奇隆暴肥照瘋傳 粉絲都傻眼

知名藝人吳奇隆和女星劉詩詩在2015年步入紅毯,並於今年4月喜獲麟兒,一家三口的生活幸福美滿。不過,產後迅速恢復身材的劉詩詩,近日在上海拍新戲,忙得不可開交。而吳奇隆的身影也被媒體捕捉到,他悄悄現身上海機場,疑似要接愛妻一起跨年放閃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吳奇隆現身上海機場,打算探班愛妻揪跨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根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吳奇隆頂著一頭捲髮,全身包裹嚴實,穿著深藍色的外套、戴著口罩,現身上海機場,前往劉詩詩的拍攝地點探班。儘管途中遇到熱情粉絲,也無法阻擋他火熱的內心,迅速簽完名後就快步離去,迫不及待地要與愛妻一起迎接新年。

 

▼吳奇隆把自己包裹嚴實,但還是被粉絲認出要簽名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年近半百、升格為爸爸的吳奇隆,被眼尖網友發現,他的下巴肉似乎溢出口罩外,暴肥的模樣讓民眾議論紛紛「看來四爺過得很滋潤」、「好羨慕,四爺真的很寵若曦」,也有網友惋惜地說「歲月不饒人啊」、「霹靂虎變成胖虎了」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▼劉詩詩在坐完月子後,復出身材被網誇花像少女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相較之下,今年10月剛坐完月子復出的劉詩詩,不僅身材精瘦,宛如少女般的既視感,讓網友驚嘆連連,「仙女下凡」、「這身材根本不像有生過孩子」,還有網友被電暈「我好戀愛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奇隆復工腫一圈!粉絲嚇壞:霹靂虎變胖虎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