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舒子晨拍片肩帶掉落 單手抱胸放送火辣福利

2019/12/30 20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舒子晨拍片肩帶掉落 單手抱胸放送火辣福利

藝人舒子晨(Nikita)從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擁有甜美外表,加上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。而她儘管忙於工作,仍不忘與粉絲分享生活近況,深受許多粉絲喜愛,她近日就曬出拍沐浴乳廣告的照片,身穿超深V禮服,再度讓男網友暴動了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 

舒子晨自出道以來,憑著亮眼外型以及精湛舞技,加上率真作風,讓她迅速累積人氣,近來更成為廣告寵兒,繼先前拍攝內衣廣告,最近又有沐浴乳廠商找她拍攝宣傳廣告。她今(30)日在IG分享多張拍攝沐浴乳廣告的照片,只見身穿一襲銀色亮片短禮服的她正在專注拍攝工作,胸前超深V的設計,讓她的飽滿胸型一覽無遺,造型相當性感。

 

▼舒子晨曬出拍攝廣告照片,福利大放送。(圖/翻攝自舒子晨IG

 

▼舒子晨最近拍攝沐浴乳廣照。(圖/翻攝自舒子晨IG

 

 

不過,值得注意的是,在其中的一張照片中,舒子晨還與身旁的5名帥氣西裝男一同查看拍攝成果,但她卻忍不住偷看鏡頭,並露出俏皮的微笑。而在另外一張照片中,舒子晨的一邊肩帶滑落,低頭視線看著一旁,姿態撫媚性感爆表。不僅如此,舒子晨更曬出一張單手抱胸的火辣照片,福利大放送,不少粉絲看完全都狂讚直呼,「胸型超美!身為女性都喜歡」、「太美了」、「好性感」。

 

▼舒子晨曬出火辣美照,令男網友全都暴動。(圖/翻攝自舒子晨IG

 


▼舒子晨外型甜美,擁有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舒子晨IG

 

事實上,舒子晨擁有漂亮的胸型,更被封為「美胸女神」,讓許多女性相當羨慕,她先前也曾透露獨門保養撇步,秉持「飲食不過量」原則,適時攝取豆漿、起司等富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,少油少鹽、不喝飲料,搭配「美胸2動作」就能擁有神級美胸。而舒子晨的「美胸2動作」分別是洗完澡全身擦乳液,在空檔時間邊看電視邊用指節按摩胸部,「按壓重點是要感覺痠痛,將乳腺全部按開對發育或健康都有幫助」;第二個則是撥胸,兩隻手由下胸往上快速撥動能對抗地心引力,同時也要將副乳從背部往前撥。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舒子晨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嫻狂健身0贅肉 男網噴鼻血:越練越大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