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綺貞謝忻淪小三 陶晶瑩轟:他最該檢討

2019/12/30 16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李宜穎 字級:
讀稿
陳綺貞謝忻淪小三 陶晶瑩轟:他最該檢討

文青女歌手陳綺貞近日被拍到與一名眼鏡男當街熱吻,但事後男方身分遭起底,不僅已婚還育有2個小孩,正宮更是氣得揚言提告陳綺貞3項罪名,陳綺貞則透過公司回應,不知道對方有家庭,已立刻切割。對此,綜藝主持天后陶晶瑩則點出關鍵,「該怪的其實都是男生」!
 YT廣告

▼陶晶瑩昨日出席活動時,透露對陳綺貞陷不倫風波看法。(圖/翻攝自陶晶瑩臉書

 

陶晶瑩昨(29)日出席活動時,被問到陳綺貞的不倫戀風波,她坦言看到新聞覺得很意外,並表示「當然都不應該!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所犯的錯誤,我覺得陳綺貞知情後,就立刻切割說不會再有任何關係了,是正確的作法。」

 

▼陶晶瑩表示,社會不應該一面倒譴責女性,已婚男性更應該被檢討。(圖/翻攝自陶晶瑩臉書

 

不過,對於先前有網友拿陳綺貞和謝忻的不倫戀做比較一事,陶晶瑩認為大家應該思考,為何輿論把80%的責任都推給女性。事實上,已婚男人更應該被檢討,因為他們深知自己的身分,卻做出逾矩行為,顯然社會對女性還是有不公平之處。

 

▼陳綺貞近日因與已婚男子在大街上熱吻,飽受輿論壓力。(圖/翻攝自陳綺貞臉書

 

自出道以來,陳綺貞的形象一直維持良好,甚至被粉絲譽為「文青女神」。因此,被爆料在街上與已婚男子熱吻,一夕之間淪為小三,震撼演藝圈。陶晶瑩則透露,「其實人在私底下,容易對自己信賴的人做出親暱的行為,放在媒體上更容易被渲染成腥羶色。不過,每個人談起戀愛,大概都是那副模樣。」

 

面對婚外情指控,陳綺貞透過添翼創越公司回應,聲明中提及,「錯愕難過,因不知情而造成的傷害感到非常抱歉,與林先生已無往來,佔據大眾注意力感到抱歉,接下來會交給律師處理,將不再回應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綺貞、謝忻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綺貞擁吻人夫!正宮喊告 律師揭最後下場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