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挺過許志安偷吃 鄭秀文洩心聲:為腦𥚃大掃除

2019/12/30 13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挺過許志安偷吃 鄭秀文洩心聲:為腦𥚃大掃除

港星鄭秀文今年在籌備演唱會期間,被爆料丈夫許志安偷吃黃心穎,因而沉寂多天修復心情。隨後,她公開發聲原諒丈夫出軌,全心投入工作的模樣,讓許多粉絲相當心疼。如今,2019即將邁入尾聲,鄭秀文也在IG透露,自己如何挺過這一年的心聲。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鄭秀文在聖誕節後曬出黑白照,透露自己目前的心境。(圖/翻攝自鄭秀文IG)

 

鄭秀文在與家人度過溫馨的耶誕節後,27日卻上傳了一張黑白照,表示「適度獨處非常重要,尤其在想事情的時候。因為思想只能一人獨享,要順道為塞滿的思路去蕪存菁,幫大腦進行大掃除」,並特別標註「思路要擺改新一年的工作規劃了,休息工作再工作」,短短幾句話似乎透露很快會在螢光幕前現身。

 

▼鄭秀文28日在海邊拍下美照,回顧自己這一年的成長。(圖/翻攝自鄭秀文IG)

 

28日鄭秀文到海邊拍美照,並寫下對2019的感想,「2019年還有四天。對你們而言,你們會覺得是:1.還有四天 Or 2.只剩餘四,這兩者是非常不同的思維導向」她還建議民眾可以好好思考明年該實行的計畫,期盼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可以有更好的自我成長。

 

▼鄭秀文在IG發文透露,2019年的成長與省思。(圖/翻攝自鄭秀文IG)

 

 

鄭秀文還感嘆,「身後的路就彷彿走過的這一年,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足跡,無論男女老幼,高矮肥瘦。」這段回顧宣言讓許多網友感動留言,「新的一年加油,期待你的新作品」、「我也是一個需要空間獨處的人,清掃腦裡的垃圾、再出發」,還有網友暖心回應,「妳真的好勇敢,相信以後的生活一定會愈來愈美滿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、鄭秀文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偷吃許志安躲8月 黃心穎露面淚喊:犯了錯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