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筋肉爸爸腦中風摔倒…兒嚇哭 復健3月近況曝

2019/12/30 11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筋肉爸爸腦中風摔倒…兒嚇哭 復健3月近況曝

健身網紅筋肉爸爸日前爆出腦中風,所幸老婆筋肉媽媽及時發現,趕緊帶他去醫院才保住性命,甚至還一度簽下病危通知書。筋肉爸爸也坦言,現在行走都需要柺杖輔助,不過他復健至今已3個月,從半癱狀態恢復到可以緩步行走,預計一年後能復原8成以上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筋肉爸爸日前爆出腦中風。(圖/翻攝自臉書筋肉爸爸 JZ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坐下和室內


38歲的筋肉爸爸和筋肉媽媽一同開創健身事業,兩人都有精壯結實的肌肉,看似相當健康強壯,卻因每天超過凌晨2時才就寢,長期熬夜、過勞下,埋下中風的導火線。
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筋肉爸爸受損的腦血管剛好掌管運動神經,必須靠鍛鍊周邊的運動神經取代,所幸平時的運動習慣讓他在復健之路上能更快上手,他坦言曾經面臨沮喪、害怕,但眼見復健頗有成效,至今3個月,他已從原本的半癱狀態,恢復到能夠緩步行走、平舉手臂。


▼筋肉媽媽一肩扛起家中大小事。(圖/翻攝自臉書筋肉媽媽


面對老公突如其來的倒下,筋肉媽媽從一開始的崩潰,到現在一肩扛起家中大小事,家庭也成了「男主內、女主外」。不過讓夫妻倆最擔心的還是6歲兒子的身心狀態,之前筋肉爸爸不慎在家中摔倒,在兒子眼中一向是英雄般形象的父親,就在他眼前倒下,嚇得當場嚎啕大哭,目前正在接受兒童諮商師的輔導。


▼筋肉爸爸和筋肉媽媽感情也更為緊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筋肉爸爸 JZ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坐著和室內


目前筋肉爸爸復原狀況良好,預計明年就能漸漸放下拐杖,一年後可望康復8成以上,一家人也因此感情更為緊密,先前網路上有酸民攻擊筋肉爸爸因為施打禁藥才中風,筋肉媽媽固然生氣,但仍不和酸民一般見識,持續撰寫文章,提醒大家注重身體健康的重要,將心路歷程分享給病友們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筋肉爸爸 JZ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迷上跑步…接尪電話狂喘氣 網突破盲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