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翔消失版面!Grace揪閨蜜慶生曝近況

2019/12/29 16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阿翔消失版面!Grace揪閨蜜慶生曝近況

藝人阿翔(陳秉立)今年6月爆出和謝忻的不倫戀,2人形象跌落谷底,而阿翔在停工2個月後火速復出,積極修復和老婆Grace的感情。他日前帶著老婆Grace和白家綺夫婦、徐小可夫婦3對夫妻一起聚會,Grace也在IG曬出和閨蜜的慶生照表示,「過節已經不那麼重要,只要每年都把時間和喜愛的朋友一起渡過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阿翔積極修復和老婆Grace的感情。(圖/翻攝自Grace臉書)

 

自從不倫戀風暴過後,老公阿翔鮮少出現在Grace的社群網站版面,不過Grace近日在IG上開心分享多張和好姊妹的慶生照,在其中一張照片中,她身穿斜肩粉色上衣,露出黑色細肩帶,頭髮上還精心別上了珍珠髮夾,對著鏡頭露出甜笑,和身旁的閨蜜開心合照,有感而發地表示,「有的朋友~會時時惦記著妳說過的話,15年的友誼很香純,敬~因妳而成長的歲月,敬~我們瘋狂的青春,敬~一同步入中年長出來的細紋」。

 

▼Grace和閨蜜開心慶生。(圖/翻攝自Grace IG)

 

除了和閨蜜相約慶生外,Grace夫妻倆也和白家綺夫婦、徐小可夫婦3對夫妻一起聚會,白家綺26日也在IG曬出多張聚會照,白家綺還幽默替照片下註解,「說好的鬼臉呢」、「每張帥照的背後都有一個用心的老婆」、「是誰把我們腿拍那麼短」,而其中不少照片由阿Ben掌鏡,超無奈的表情,也讓白家綺忍不住開玩笑直呼,「每張美照的背後都有一個無奈的老公」。

 

▼Grace夫妻倆也和白家綺夫婦、徐小可夫婦3對夫妻一起聚會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 

白家綺最後還寫下了一個驚人共通點,「3對夫妻9個娃」,讓網友看了紛紛大讚,「幸福的3對夫妻」、「都是女神~身材都好漂亮」、「好難得的相約3對夫妻一起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race、白家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挺過車吻婚外情!阿翔甜讚正宮Grace:好美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