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資深藝人女兒闖禍?前東家怒控她詐46萬

2019/12/28 15:50 字級:
讀稿

一名女子在臉書PO文,指控資深藝人張柏舟的女兒在2017年擔任公司業務期間,以和屏東縣農會接洽訂單的名義,詐騙公司負責人46萬,而且她有詐欺前科。原PO控訴張柏舟女兒打著父親名義行騙,被害人一輩子都被她給毀了,我們實際致電張柏舟,他對女兒遭控詐騙,表示不了解。

YT廣告

▼一名女子指控張柏舟的女兒詐騙公司負責人46萬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電影《紅衣小女孩》預告:「林火坤。」


資深男藝人張柏舟出演過電影《紅衣小女孩》、《球來就打》等多部熱門作品,近日演出本土劇大時代,也成為他在小螢幕的代表作,過去張柏舟也曾上過談話節目,自稱是鄭捷的教誨師,不過他的女兒卻在近日被控訴,詐騙前東家46萬。

 

▼張柏舟表示對女兒遭控的詐騙並不了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許淳雅:「張柏舟的女兒曾在2017年間,在被害人負責的公司裡擔任業務,她一開始先和被害人謊稱,和屏東縣農會接洽了一筆26萬元的訂單,事後她又和被害人要了20萬,要來預付訂金,被害人一共給了她46萬元,才發現一切都是一場騙局。」


發現被騙要把錢拿回來,張柏舟的女兒卻說,錢早就已經花完,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PO文指控,對方頂著父親的名義,還有永無止境的話術在外行騙,被害的王姓公司負責人如今負債累累,還在繳利息,一輩子都快被毀了,一直到開庭才得知,原來張柏舟的女兒早就有詐欺前科,在法官面前答應和解請求緩刑,但現在卻是一毛錢都還沒有還。

 

一字一句指證歷歷,原PO要網友小心對方,就怕又有其他人受害,我們實際求證張柏舟,他表示,女兒偶而會和他拿錢支付醫藥費,不過金額都不大,對於女兒被控詐欺,張柏舟也表示自己不了解。

 

▼被害人透過網路,希望能盡快找出張柏舟的女兒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本土劇《大時代預告》:「還說我是豬腳,你才豬啦。」

 

身為電視劇老將,張柏舟在演藝圈30逾年再一次登上新聞版面,卻是因為49歲女兒捲入詐欺案件,被害人透過網路平台公開相關證據,希望能盡快找出張柏舟女兒,把辛苦錢通通討回來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帶8旬嬤遊日遭嗆慰安婦 蔡阿嘎4字反擊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