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女主播超兇狠!禮服撐不住洩邪惡視角

2019/12/27 22: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美女主播超兇狠!禮服撐不住洩邪惡視角

女星送上的聖誕禮物竟是這「兩粒?」大陸39歲女星柳岩曾參與多部電影,如《擺渡人》、《捉妖記2》,憑著演技與姣好身材被封為「性感女神」。在今年平安夜,柳岩在微博PO出多張祝賀照,只見她身穿低胸禮服,火辣外貌配上胸前半露的雪乳,讓網友直呼「這是最好的聖誕禮物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大陸女星柳岩過去曾擔任主播,後來轉型為主持人、演員,拍過電影也發過唱片,深受許多粉絲喜愛,亮麗外表配上火辣身材,替她吸引不少男粉絲。柳岩時常在微博PO出參加典禮的照片,每每曬出的系列照幾乎都是以低胸禮服登場,嫩白胸器直接掉出一半,讓粉絲狂喊,「我陷入妳的深溝無法自拔」、「這個啞鈴好大啊,哦不對,好白」、「只有姐能卡的住」。

 

▼柳岩時常在微博PO出辣照,讓粉絲直噴鼻血。(圖/翻攝自微博柳岩)

 

▼柳岩在平安夜PO出多張辣照,吸引粉絲狂奔朝聖。(圖/翻攝自微博柳岩)

 

日前她在平安夜PO出多張辣照,身穿低胸紅禮服,嫩白雪乳直接露出,她也表示,「我的平安夜好充實,你呢?」系列照片PO出後吸引許多粉絲狂奔留言,「姊姊忙碌都累壞了吧!」、「期待未來姊姊多多經營越來越好」、「這是最好的聖誕禮物!」、「就我一個想扯衣服嗎?」、「這個平安夜又大又白!」、「看起來確實好充實」、「亮瞎我的眼睛」、「我的平安夜就是想妳啊」。

 

▼柳岩大膽露出半顆雪乳,讓網直呼「又大又白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柳岩)
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柳岩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捕獲野生主播喬奶!真實身材曝光…網嚇爛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