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寶媽罹肺腺癌開刀 曾寶儀吐心聲說話了

2019/12/27 21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寶媽罹肺腺癌開刀 曾寶儀吐心聲說話了

女星寶媽今(27)日在臉書發文,提到11月底體檢時,發現肺部長了一顆非常小的腫瘤,原來是罹患了初期肺腺癌,寶媽決定在平安夜那晚住院,聖誕節一早就開刀,住院三天才回家休養,引發許多網友擔心病況。對此,女兒曾寶儀今(27)日稍早也在臉書說出心聲了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寶媽今(27)日突然在臉書發文提到,2004年因為健檢時發現罹患初期的甲狀腺癌,2016年又發現在淋巴结上有了二顆,到了今年健檢時再度發現,肺部有一顆小腫瘤,檢驗後確診是肺腺癌。寶媽也透露,手術期間邱黎寬、藍心湄、前夫曾志偉、女兒曾寶儀以及醫護人員都到場關心,讓她相當感動、倍感溫馨。

 

▼寶媽罹患初期肺腺癌。(圖/翻攝自寶媽臉書)

 

▼寶媽已返家休養。(圖/翻攝自寶媽臉書)

 

隨後,曾寶儀也在臉書透露,寶媽罹癌的消息曝光後,許多網友湧入臉書表達關心,她要大家別擔心,「是的,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媽已經順利完成手術回家休養了」,同時也希望網友能保重身體,「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」,也感謝這次住院接受到了很多人幫助,透露自己「身為金主除了陪伴還得刷卡」,並笑虧媽媽「一人開刀13人相陪,不說還以為是什麼高官政要」。

 

▼曾寶儀發文要網友別擔心寶媽病況。(圖/翻攝自曾寶儀臉書)

 

 

 

此外,寶媽也提到,今天出院後,想以自身經歷告誡大家「健檢真的非常重要」,也主動提到自己領有三大重大疾病卡,願意與大家分享罹癌心理建設,同時感恩台灣的健保制度,能夠讓台灣人安心醫病。網友紛紛留言為寶媽打氣,「寶媽早日康復」、「加油,休息放寬心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寶媽、曾寶儀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3歲寶媽爆罹肺腺癌動刀!曾志偉做這事令人動容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