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遭騙71萬心軟原諒 見群組怒:沒悔改

2019/12/27 15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女星遭騙71萬心軟原諒 見群組怒:沒悔改

從《黑澀會美眉》走紅的Apple(黃暐婷)外型亮眼,與妹妹瑤瑤(黃喬歆)是演藝圈的「A瑤姊妹花」,出道20年的她,去年6月遭人假冒朋友,並以投資為由騙走了71萬,出庭時她發現對方還很年輕,也不停為自己犯下的錯誤道歉,便心軟答應讓他易科罰金,對方也將詐得金額悉數還給她,沒想到該名男子事後仍繼續騙人,受害人數也持續增加;這時,Apple才驚覺「原來對方完全沒悔改!」

YT廣告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當初嫌犯盜用Apple許久沒聯絡的朋友帳號,找她一起投資,對方要求匯款20萬,為了取信她,一個月後還她21萬,表示多的1萬元是營收,讓她以為真的有賺錢,隨即又匯50萬給對方。直到Apple追討營收時,對方不耐的態度讓她開始懷疑,於是她約了該帳號的真正主人出來深談,沒想到嫌犯早就以Apple的名義向這位朋友借了8萬元繳房租,讓她氣得報警處理。

 

▼Apple(黃暐婷)外型亮眼,與妹妹瑤瑤(黃喬歆)是演藝圈的「A瑤姊妹花」。(圖/翻攝自黃暐婷IG

 

Apple表示,雖然有人認為她是因為貪心才會受騙,但她解釋,之前曾與朋友一起投資股票,所以她認為朋友有錢一起賺也是很正常的事,她選擇坦白受騙過程,是希望讓大家知道有這種詐騙手法,避免再有下個受害者。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Apple透露出庭時發現嫌犯是個年輕男生,加上對方不停道歉,她就心軟答應易科罰金,也順利拿回被詐騙的金額,不料最近有親友告訴她,受害者持續增加,「那個男生還在騙人,群組裡至少有7、8個女生都是受害者,我才知道原來對方完全沒悔改!」絲毫沒有悔改的行為讓她感到相當憤怒。

 

▼Apple希望能揮別過去的壞運氣,找到孝順、有家庭觀念的理想對象。(圖/翻攝自黃暐婷IG

 

另外適逢年底,Apple希望能揮別過去的壞運氣,目前沒有對象的她,因為年紀關係,爸媽開始為她的終身大事感到著急,「爸媽也會催,媽媽都說如果有不錯對象就帶回家,以前他們都不想見我的交往對象,但今年態度大改變」,並表示若明年還是單身,就會考慮凍卵,「希望可以找到孝順、有家庭觀念的理想對象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暐婷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2歲王祖賢近照曝!臉變這樣 眾人都嚇壞了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? 藍批:外交、財政部搶拍馬屁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