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綺貞擁吻人夫!正宮喊告 律師揭最後下場

2019/12/27 12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陳綺貞擁吻人夫!正宮喊告 律師揭最後下場

歌手陳綺貞日前與新歡在街上擁吻,不過事後卻遭爆料,該名男子是某銀行信用卡的資深襄理,不但是已婚身分,還與妻子育有2個小孩。正宮得知消息後,氣得要向陳綺貞告通姦、妨害家庭、傷害配偶權,並強調「一定會告到底」。對此,律師透露,可能只有1個罪名會成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女歌手陳綺貞因日前與已婚的銀行主管在街上擁吻,緋聞鬧得沸沸揚揚。(圖/翻攝自陳綺貞臉書

 

粉絲心目中的文青女歌手陳綺貞,日前和已婚的銀行主管在大街上擁吻,彷彿熱戀的情侶,臉上還洋溢著笑容。如今,該名男子的身份曝光,他不僅是銀行信用卡部門襄理,還已婚、育有兩個孩子。襄理的妻子揚言要對陳綺貞提出妨害家庭、傷害配偶權、通姦罪等告訴,並透過友人怒批,「難道和一個50歲的男人交往,會不知道對方有沒有結過婚?」

 

▼襄理的妻子因看到兩人在街上的擁吻畫面,氣炸決定向歌手陳綺貞提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於襄理妻子的指控,陳綺貞緊急透過公司澄清,「和林先生認識不久,因為不知情造成傷害,非常抱歉已經和林先生沒有往來。」接下來,她將於31日在大陸的演場會現身,公開露面。而林姓襄理已經向銀行離職,詢問銀行回應,沒有因個人行為,對林男做出職務調整。

 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律師林日春表示,若襄理的妻子正式提告通姦、妨害家庭、傷害配偶權等3項罪名,因通姦罪構成要件須有「男女性器結合」的證據,只有接吻是無法告成;傷害配偶權的構成要件則是男女共處一室以及接吻,只要確證確鑿,就會被民事法院判賠損害賠償。至於,妨害家庭構成要件是以「明知對方有配偶」為前提,如果當事人不知另一半是已婚身份,無法構成妨害家庭。

 

(封面圖/陳綺貞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綺貞激吻眼鏡男 疑淪小三回應了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