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搭飛機必鋪毛毯當坐墊 空姐揭超噁內幕

2019/12/27 0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搭飛機必鋪毛毯當坐墊 空姐揭超噁內幕

飛機上的乘客千百種,空服員為了確保所有旅客的飛安,有些行為必須強行禁止,藝人楊皓如就在節目上分享自身經驗,她表示某次帶女兒搭飛機,但班機準備降落時,女兒卻突然想大便,遭空服員阻止。對此,空服員則表示這種情況超常見,但為了顧及乘客安全還是得禁止,結果意外爆出機上超噁心內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空服員強調,降落時禁止上廁所是為了乘客安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

 

《麻辣天后傳》新一集以「會讓你被空姊列入黑名單的NG行為」為主題,邀請幾位空服員和來賓分享經驗,楊皓如就說,某次帶女兒搭機,女兒突然想上大號,但當時機上警示燈已亮起,她只好解開安全帶抱著女兒去廁所,卻遭到空服員的極力阻止,但女兒已經忍無可忍,最後兩人才被放行,空服員也告知她們,必須在廁所內待到安全降落後才能離開。

 

▼Ponyo透露搭飛機會將毛毯鋪在坐墊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


一旁的空服員聽完表示,這種情況在機上相當常見,不只發生在小孩身上,也有許多大人面臨過降落時想要大小便的窘境,但空服員強調,會不讓乘客在準備降落時去廁所,是擔心乘客安危,「我們沒有辦法負責任的。」更透露時常在打掃坐墊時看到是濕的或是留有排泄物,早就見怪不怪。


▼她表示,除非坐墊有明顯髒污不然不會更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

 

前空服員Ponyo也說,自己搭飛機第一件事,就是將毛毯鋪在椅墊上,她表示毛毯和頭墊其實都會清洗更換,但坐墊是直到有人真的便溺在上頭,或是有明顯髒汙才會更換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怒神!虎航日本返台遇嚴重亂流 空姐乘客遭拋飛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